卫星射不停!最强美系防空驱逐基德加入游戏!

2017-04-24 10:01: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卫星射不停!最强美系防空驱逐基德加入游戏!

基德号为1945年美军为了应对空中威胁改进,拆除了一座鱼雷发射管并且加装了一定的防空火力。不要以为新加入的弗莱彻是皮肤船,通过拆除一座鱼雷发射管来增强防空降级的方式售卖,保留了9级弗莱彻的船体性能以及优秀的防空性能,更何况毛子在脸书中说明了,将来会随着海盗旗一起售卖。不过,基德的涂装还是挺帅的,未来基德加入游戏难免会成为屠幼小能手。战争期间凭借着强大的防空火力在冲绳战役期间击落了多架神风自杀机。




从当前曝光的数据来看,基德最引人瞩目的是他的防空性能,超越了9级的弗莱彻以及10级的基林,仅次于雷暴,不过基德的其它方面却并不那么吸引人了,首先,基德拆除了一座鱼雷发射管并没有保留弗莱彻的10.5km,66节的光速雷,而是装备了本森的55节,9.2km雷,虽然勉强够用,但是仅有一座鱼雷发射管显得雷击作用减弱了不少。


其他方面保留了弗莱彻的主炮以及弗莱彻的隐蔽值,极限隐蔽能够压缩到5.8km,同时,在8级驱逐舰中比较优秀,同时,基德保留了弗莱彻的高速转舵以及小的转弯半径,机动性还是不错的。 这里多说一下基德的防空,此前,满防空的弗莱彻面对列克星敦的013大火球时,开启防空AA仅能够自保,要想疯狂打飞机,满防空的雷暴也别想打下8级的飞机。


不过游戏中未来基德应该会卖的不错,毕竟有着加强版弗莱彻的颜值和弗莱彻的主炮以及超强的防空。如果毛子在日后超测中能够buff一点点的话,应该会成为一代打钱神器。


【编辑:骑弗莱彻的小布】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基德 美系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