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蔽流大和攻略 如何正确认识隐蔽流大和

2016-04-28 09:59: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隐蔽流大和攻略,如何正确认识隐蔽流大和。

很多人在讨论隐蔽流大和或者大拿,可结果却是往错误的方向在发展,于是决定开贴详细的解释一下何为隐蔽流战列舰。

首先是关于如何做到隐蔽流战列舰:

一技能选择,下图中红圈内是必点技能,绿圈内则是备选技能

接着是配件隐蔽配件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东西装好配件之后隐蔽涂装在带上,就完成了隐蔽流战列舰的前置要求

好接下里是正餐:关于隐蔽流战列舰的好处

第一:就是大家一直在讨论的大和突然13.5KM亮点对着敌方毫无防备的CA一轮齐射,这种想法的人非常非常多,在他们的想象中,隐蔽流就是用来这么玩的。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种情况正常来讲基本不可能,排除航母局,就拿无CV局来讲,对面的站位应该就是DD在前CABB混编,这种情况下你首先会被DD点亮,因为DD和后排战舰的距离一般在10KM左右,也就形成了之前假设的13.5KM点亮打一轮的情况了。谈到DD点亮,这里就必须提到灯泡这个技能了,假设你开的大和满隐蔽13.5KM你没点亮对面,那就可以确定在13.5km内有对面的船这时候就要做好机动准备了时刻准备躲雷。

第二:相信很多人都见过开场被对面洗残甚至洗死的BB吧,这里要讲的第二个好处就完美防范这种情况发生,在十级房,大多数CA射程普遍19KM左右,这就代表了在小一点的地图你稍微靠前一点,就会被对面火力覆盖。运气不好几把火烧的你就没啥用了,甚至于对面BB炮术好点20KM来个装甲区又不是没经历过。然而当你隐蔽高了之后这一切都是浮云,对面看都看不见还打个鸟啊2333

第三:关于灭点,隐蔽流大和远距离开火灭点速度是非常快的,这就代表了你打的对面一轮,等对面刚瞄好就突然灭点了、灭点就不能锁定,不能锁定就代表你的炮弹基本属于乱飞。这也是这个流派很脏的一个地方

第四:关于对面目标的选择,就拿对面岛风来举例,假如你是隐蔽流大和,一直在亮点消点的情况下重复着,对面岛风肯定不会雷你,因为他没有系统预测灰条。只要你不是一个耿直的孩子,对面DD对你的威胁会大大降低,同理,在混战的时候,一个隐蔽流大和要比一个常规加点的大和所受到的伤害要小的很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