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风暴来临——055版本天气系统详解

2016-05-09 11:27: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55天气系统解析

WG在2016年的宣传片中曾经提到过天气系统加入将是本年度最重要的一项改革,不出所料,055版本中天气系统的正式加入给玩家们带来巨大的震撼。



此次版本天气系统不像以往其它类似游戏中以天气作为背景,天气系统作为一个程序在固定时间段出现,本版本新加入的天气系统可以在游戏地图的基础上改变天气状况,目前在以下地图中加入了战斗开始时天气情况的随机选择功能,也就是说,本版本的天气系统会随机出现,例如开局是晴天,在5分钟后会出现下雨,再过5分钟会出现风暴天气,并且在快结束时候天气会晴朗。



本次版本天气系统在许多地图都能出现:"无尽之海", "狂鲨怒湾", "风暴眼", "狩猎峡湾", "乱礁靶场", "大西洋", "海神之击", "冰海追击", "双峰海峡", "火海炼狱", "碎钻群岛", "山脉", "怒海新星", 和 "克拉肯之口"。在这些地图中,玩家将会看到天晴,下雨,阴天,下雪等多种气候。而在北方群岛这张图中,在随机时间段内将会出现风暴天气,在风暴区域内的战舰探测距离下降至8km,空中探测距离为3km,这也就意味着在极其近的距离内双方陷入一场肉搏战,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装备了雷达的美系、苏系高级巡洋在风暴中开雷达将会是一场屠杀。



此次新版本的天气系统将会给目前战斗模式带来新变革,不仅仅体现在视觉效果上,而且对于风暴中的战舰,玩家们必然将会进行一场艰难的战斗。



在亚服055版本中,玩家对于天气系统褒贬不一,由于天气系统的变化带来画面质量的变化,必然对于电脑显卡出现不小的压力,FPS的不稳定也对玩家游戏体验带来影响,也希望WG在未来版本中做更多的优化。


【编辑:骑弗莱彻的小布】

关于战舰世界 055 天气系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