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巡洋舰全攻略 战舰世界〖清风〗德巡教学

2016-06-14 10:1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欢迎收看清风为大家带来的德国巡洋舰新手教学,这个系列主要是德国巡洋舰的整体简介和数据分析。

欢迎收看清风为大家带来的德国巡洋舰新手教学,这个系列主要是德国巡洋舰的整体简介和数据分析。

为大家系统的讲述每艘船的参数、升级品和舰长技能的点法。纽伦堡、约克、希佩尔海军上将、鲁恩和兴登堡还有具体的实战打法哦。

德国巡洋舰在低等级与别系的差距可能不是很大,但从8级开始德巡的AP弹提升非常大,这也是德巡的特色所在。




〖清风〗德巡教学 概论



(〖清风〗德巡教学:纽伦堡,点击图片查看教学视频)


纽伦堡这艘船是一艘非常非常脆的船,那我们的打法就是以远程HE洗战列,近战AP拼巡洋为主。直接被对手秒杀什么的,不用感慨,当做日常就好啦~



(〖清风〗德巡教学:约克,点击图片查看教学视频)


约克的HE非常的感人,是德巡中最好的HE弹了。所以约克的打法和别系的巡洋舰一样,远程HE,近战中使用AP弹也会非常的强。



(〖清风〗德巡教学:希佩尔海军上将点击图片查看教学视频)


从8级希佩尔海军上将开始,AP弹的伤害得到最大提升,达到5900。并且在5.6版本中的防空和炮塔射角得到很大改善,是很不错的一艘8级船。



(〖清风〗德巡教学:鲁恩 点击图片查看教学视频)


鲁恩是一艘过渡船,以远程AP输出为主,近战由于只有一门前炮塔,所以不建议大家狗斗,而且在鱼雷方面也只有两边各一组鱼雷发射管。所以尽量保持距离输出较为稳妥。



(战舰世界〖清风〗德巡教学:兴登堡 点击图片查看教学视频)


大哥大兴登堡无疑是这个系列中最为强力的一艘船,他拥有厚实的装甲强大的火炮以及惊人的爆发,常常能在12公里内秒杀地方巡洋舰。并且防空能力也非常强,在5.6版本加强了HE的着火几率和增加伤害后,成为了所有巡洋舰中综合能力最强的一艘。但使用难度还是较高,建议多看几遍教学视频再玩哦~ 别掉坑啦~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德系 巡洋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