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有时候真的不是战列想怂才怂

2016-06-21 09:42: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怂不代表莽,难道真的要上去被两下集火了死了才叫不怂?

先说好此图只是举例非裱人。难道战列怂,巡洋驱逐没有一点责任么?就比如刚刚这个基佬夫,在2对4DD的情况下还躲在我后面不去抓DD,妈的前面一个峰风一个克莱蒙森已经甩了两波了还喷我不敢上?最后还喷我,说看看经验谁多,我说你一个3km打2000血怀俄明都3波没打中被我收了的人还想说什么?新人跟风乱喷肯定是受贴吧风气的影响,我想问问大家,确实是战列发自内心怂,而不是巡洋驱逐不给力的场面又有多少?隔远了难道战列也好打中么?还有的巡洋自己冲太前被集火死了怪战列怂,只有那个航速赶不上真的怪战列?我也不是BB大爷,主DDCA的,刚刚打了一把纽约有感而发。


我再阐述一下。第一,不怂不代表莽,难道真的要上去被两下集火了死了才叫不怂?第二,有时候怂并不是发自内心的,你以为远了打得出伤害啊?18KM战列都能扭成花,对抽效率本身也很低。难道战列怂和巡洋驱逐没关系?尤其是巡洋经常说战列怂,然而首先并没有看看对面的DD和人数。巡洋被集火只要不是脸黑血少要走都可以,然而战列并不行,而且战列速度本来就慢。巡洋射程短速度高自然应该靠前,战列舰比你靠后也并不能以为着怂。就算输了,很多时候也不该轮到谁来背锅,换句话说,以战列那个速度,就算开上去骑脸CQC难道就能赢?


也就是说现在动不动就把锅甩和战列怂是很有问题的。你以为这玩意真的能决定一切?这最多只能给你一种心理安慰,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下次遇到相似的情况该输还是得输。不如好好想想配合,而不是相互推锅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