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粗暴有效! 新手必读的炮术瞄准技巧

2016-06-23 10:54: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清风解说教程。本期我们来讲一些基础的炮术打法,对于新手朋友来说真的是简单粗暴有效。想要了解进阶射击技巧的朋友可以订阅我的优酷空间,在以后的每一集视频更新中一集一集为大家讲解每一艘船的每种打法。

本期我们来讲一些基础的炮术打法,对于新手朋友来说真的是简单粗暴有效。想要了解进阶射击技巧的朋友可以订阅我的优酷空间,在以后的每一集视频更新中一集一集为大家讲解每一艘船的每种打法。

此教学我们使用新墨西哥作为示范,毕竟新手才需要了解基础的炮术打法,而如果使用10级船就不太符合实际。在开打之前请打开屏幕左上角的齿轮设置,按到控制栏,其中有选择准心,这里我们教学中选择的准心都是类型3。


首先我们来看看远距离15公里左右打全速直线航行的巡洋舰需要瞄15格提前量并且瞄水线位置,以15公里为参考值如果更远则增加提前量,如果更近则减少提前量。为何要瞄准水线位置,是因为船的核心都是在贴近水面的位置,如果打高了是打不到核心区域的。



同样的打爱党也是15格




这里的克利夫兰也是同样的老规矩15格




打略微带内切的巡洋舰呢我们就需要少瞄2.5格也就是瞄15-2.5=12.5格,并且要适当的下压准心,具体下压多少根据图中所示感觉一下即可。




对于带外切的巡洋舰也是同理,要少瞄2.5格,也就是瞄15-2.5=12.5格并且适当上抬准心,上抬到船首甲板即可。




这里要说到,很多巡洋舰喜欢点火炮来袭,也就是你开了炮他就会有提示,那怎么办呢?在远处打巡洋舰我们可以预判他外切,那瞄准的时候就要瞄15格并且上抬准心到甲板高度即可。这里不需要减少2.5格,因为敌人是在我们开炮之后外切的而并非一直带角度。




当敌方不再是略微外切,而角度变大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在之前瞄准的基础上再适当减少提前量和抬高准心。




打撞山的目标我们要打屁股,因为炮弹飞行需要时间,所以敌人在撞山的时候必定会倒船,所以打屁股是预判敌方倒船,这样命中率会比较高。



那对于减速停船的目标来说,或者是一些从倒船加速到前进的目标要提前判断准确,瞄准烟囱下方的水线即可。




有一些战列舰或者巡洋舰有一个消耗品叫水上侦察机,那开了水上侦察机的时候,瞄准的视角是和平时不一样的,那要怎么打呢。同样的,对于水平直线全速往前开的目标瞄水线打15格即可。




那对于带角度的目标要怎么打呢?这里就需要用到目测,首先提前量需要减少,在水侦视角中45°减少一半是不对的,要少减少一些。因为水侦视角和普通视角不同,是一个接近俯视的视角,所以如果是45°的敌人只需要减少四分之一左右即可。然后瞄准其船身延长线打出炮弹。



我们再来说说驱逐舰的打法。很多朋友会觉得战列打驱逐,甚至于巡洋打驱逐,远距离根本打不到嘛。其实不然,如果瞄的准,远距离我们照样可以秒杀驱逐。注意这里是秒杀!不是蹭两发而已。


由于苏联的驱逐舰速度普遍较快,我们需要瞄20格,并且水平的目标不需要瞄水线,打中间位置会让我们的炮弹跟容易命中。毕竟驱逐舰是打不出核心的。



那打其他国家的驱逐舰就可以少瞄2.5格左右。



有时候大家会碰到驱逐拉烟停船,他在拉烟停船的时候是会消点的,那怎么判断这时候需要瞄多少呢?其实很简单,根据当前看到的航速瞄三分之一的提前量即可。例如我们看到他的时候是全速开始拉烟停船的那就瞄15的三分之一5格。那如果我们看到他的时候已经速度很慢了,按当时航速判断只需要瞄5格的话,就可以瞄5格的三分之一处也就是1.67格的位置。




好的,是时候来讲讲战列怎么打了。在低等级战列中,速度都普遍较慢,6级船遇到的最快战列也就是8级的提尔皮茨了。那普通的战列舰例如新墨西哥,在全速前进的时候需要瞄7.5格即可。




而8级的提尔皮茨作为速度比较快的战列舰就需要瞄到10格。



打内切的战列也是一样,如果他一个全速的内切也就是在全速前进的时候满舵转弯,那这时我们需要把提前量减少一半,并且拉低准心。远距离拉多一些,近距离拉到水线打也是可以的。



那对于略微外切的全速战列和巡洋舰,同理少瞄2.5格并且抬高准心到甲板即可。



对于45°外切的战列也是同样的原理,提前量减少一半,并且抬高准心。




那我们怎么样判断敌方战舰的航行速度呢,这里教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方法。


第一种是敌方目标背后有岛屿可以作为参照物,那就很简单了。感受一下他与岛屿的移动速度即可准确判断行进速度。



第二种是通过烟囱中排出的黑烟为参照物,看烟的长度,长度越长速度越快,长度越短速度越慢。



在打近距离的目标,我们需要把提前量减少一半。近距离是指8公里以内。



对于近距离大角度的目标,很简单只需要瞄准船头打即可。



有时候大家会碰到战列T头倒船的情况,但却判断不准他是在慢速往前还是在慢速倒船。这里教大家可以用过两个方法来判断。



首先是看船头浪花,众所周知,船往前开时船头会有白色的浪花,而在上图中完全看不到白色,一片平静的水面。并且烟囱中是有黑烟的,说明是在动,那不是往前当然就是在倒船了。


其次我们还可以通过烟囱中的黑烟飘的方向来判断,图中的黑烟明显是往前的,那船肯定是在后退,有时在远距离大家会说看不清啊,那只能通过第一种浪花的方法判断或者有侦察机的船只可以开启侦察机,在水侦视角下就可以明显的看出前进和倒船的烟雾方向啦。


通过今天的简单粗暴有效的炮术基础讲解,新手们有没有学到什么呢?赶紧进游戏按照我说的数格子方法来实践吧。


记得来我的优酷空间订阅我哦,这样你们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之后出的每一集的进阶炮术讲解更新。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我的qq讨论开黑群:70487877。

每天晚上7点到11点还有直播哦 www.zhanqi.tv/tengst

优酷视频空间:i.youku.com/tengst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