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驱逐舰定位 驱逐舰任务作用分析

2016-07-13 10:29: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驱逐舰定位 驱逐舰任务作用分析

定位

官方给出的驱逐舰定位。

"驱逐舰:这些多用途战舰是猎捕对方巡洋舰的能手,除了可以协助队友侦查外,它也有独立击沉敌舰的潜力。除此之外,耸立于甲板上的防空炮也能对敌方来犯的空中威胁做出反击。"

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全舰种里最快的驱逐舰,很大程度上有着掌握比赛胜负的能力。

笔者认为,驱逐的主要定位有如下几条:

1.次于航母的视野控制者。

2.靠烟雾和鱼雷等手段进行输出,限制敌方舰队走位。

3.反制对面驱逐。

4.占点得分。

5.依靠高隐蔽和高机动进行游走支援,进行突破或者防守。

6..秒杀对方落单船只。


任务


驱逐有但不限于以下几个任务:

1.生存

无论如何,最重要的都是生存。驱逐因为难以被发觉,无论是占点还是甩雷秒杀或者拉烟斩杀,残局里都是最可怕的对手。

这并不是说你要蹲在航母边上甩一辈子隐身雷打一辈子隐身炮,而是说,危险的点位考虑好了再去,尽量保证自己的安全。

野队最常见的就是开场的驱逐交换。开场暴毙一定是玩家自己的问题,请保持血量和生存。

2.占点 

WOWS越来越鼓励海域占领,0.5.1大幅buff了占点经验之后一个点大约是500-800经验,大概相当于你对战列进行3发鱼雷输出给的经验,即使后来收益被削也很可观。

多点制海权6秒+4,占点1分钟就等于是打掉了对面一个驱逐,一分半等于打掉了对面一个战列,而且占领之后,这片海域基本上就是安全的,可以预警对面船只的走位。

双点制海权,占了家直接就赢了,很多时候翻盘靠的就是一手偷家。 对驱逐来说,大多数时候占点比打输出要来的有用。 很多时候队友在和对手在地图的中间刚正面,你要做的事却是跑到地图的角落去孤独的偷点。

胜利,永远摆在第一位。

3.控场

控场是一个很综合的说法,同时很难做到。

大概包括这些方面:占点,击杀,视野控制,游走支援,撵杀对面驱逐,用鱼雷限制对面BBCA走位,包括骗飞机,拉炮线之类的杂活。

能做到控场的驱逐已经很专业了,细节后面会详细说。

4.击杀&输出

请务必记得击杀大于输出,不要贪伤害。

对面一个还剩5k血的大和,和一个5w血的衣阿华,你的鱼雷或者主炮组应该毫不犹豫的瞄准对面大和,1滴血和97200血的大和一轮齐射过来伤害期望是相同的。

胜利,永远摆在第一位。驱逐舰是对战局影响最大的水面舰种,应该带队友获得胜利而不是扮演末路英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