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舰战场情况分析 驱逐舰怎么控场?

2016-07-15 14:39: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驱逐舰战场情况分析 驱逐舰怎么控场?

大概分三个情况开局,中场,残局。

人和苇草的区别就是人能思考苇草不能,所以好好分析局势,打出驱逐舰的特色吧。

(1)开局:在进图前看两遍配置,哪条线优势,哪条线劣势。

航母空优还是空劣;是制空配还是输出配;是火鸡还是dalao;开场飞机飞的位置。有没有制空的驱逐是两种船,航空战的胜负直接决定了双方驱逐的视野和活动范围。

战列优还是劣;出生点位如何;走位怎样;能不能火力覆盖到你的活动范围;如果对面巡洋在你面前跳来跳去,你方战列能不能给以制裁。

走位是站桩卖头,还是游走支援,或者一波莽上去;能不能控制住一片海面。

巡洋优还是劣;有没有雷达;能不能支援你,压制对面驱逐;在巡洋线交战的时候能不能把对面打死打残打跑。

驱逐同行间哪边撕人哪边被撕;地图更利于哪条关键船发挥;队友同行看起来靠不靠谱。

(2)中场

在每次走位之前,想好进攻路线和逃逸路线,不能安全撤离的走位往往会出现危险。

哪个点能占哪个不能占;对面驱逐可能的位置;自己的位置是不是危险。

对面航母的波次,双方航母制空情况,双方水面舰艇存活情况。

哪路崩了需不需要支援,哪路有优势要不要追上去占家。

己方船只大概走位以及之后可能的情况,对面舰队走位和战术目的,如何限制对面。

(3)残局

占点还是偷人;守家还是偷家;自己能不能拖住对面或者把对面赶着跑。

己方有生力量和对面的对比,是正面刚还是拖着打;对面哪条船威胁最大,谁数据最好,看起来需要被集火。

是否需要自己冒险去solo敌方舰艇。


残局才是驱逐的舞台,经历过1vN翻盘的驱逐进步会非常大。


控场就是把局势掌握在你和你队友的手里,破坏对面的游戏体验,制空管不了,水面舰艇总是能管一管的。

控场是相对于鱼雷婊和无脑黑枪而言的一种打法,说白了就是在不同的时候发挥驱逐舰不同的优势。驱逐有如下几个优势:高机动,高隐蔽,鱼雷,烟雾。美驱毛驱还有很高的DPM。

发挥机动优势,就是要尽量控制一片海面,让对面感觉这片海域是不安全的,从而限制对面走位,给你的队友以空间。

发挥隐蔽优势,就是以驱逐出色的隐蔽,点亮对面舰队,给队友输出的机会。同时配合高机动,可以出现在让对面措手不及的位置,例如战列线的侧翼,岛屿间隙等等,给予对面致命打击。

烟雾可以阻碍视野,相比于战列和高级巡洋的回血,烟雾是团队技能,可以救到濒死的船。

鱼雷可以给对面战列巡洋以沉重打击,同时造成进水dot,逼出对面损管和回血。同时,对对面行进中的船只释放封路雷,可以配合队友的战列巡洋打击被逼减速甚至撞山撞边线的目标,进行击杀。

美驱或者毛驱可以在战线出现口子的时候带头冲锋,靠高DPM击杀掉对面低血量船只,带领队友打破一路的僵局。

控场就是追求胜利,选择胜利可能最高的打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