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与驱逐舰的平衡 雷达时代的驱逐舰

2016-07-17 08:52: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雷达与驱逐舰的平衡 雷达时代的驱逐舰

雷达的出现,让驱逐的战场作用下降了很多。

作为一个驱逐玩家,不得不说,没有雷达的版本驱逐的烟雾技能太强了。然而在有雷达的时候,烟雾的作用又太弱了。

作为续航和保命技能,8级以上的战列巡洋有俗称大保健的维修小组,能够恢复部分血量。驱逐有烟雾,可以拉烟隐身。维修不会被打断,wows没有dota的冰魂大或者lol的引燃技能来能降低恢复效果,然而烟雾会被雷达无视地形点亮。这点实际上让驱逐的生存受到了非常大的威胁。而且,分房是不确定的,对面可能一个雷达没有,也可能有5-6个雷达,让驱逐瑟瑟发抖。雷达的存在,导致驱逐走位和生存都受到了限制。

目前8级以上的美巡和苏巡有雷达,应对雷达最好的方式是:除非确定对面已经开过雷达,否则和美巡苏巡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呼唤队友打掉对面有雷达的船。

一旦被雷达发现,被点亮的图标会改变。这时候应尽可能快速远离开了雷达的船,如果烟雾没有处于CD,不要慌忙交烟,在雷达快结束的时候交,可以在雷达结束的时候进入隐身。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