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舰组队攻略 驱逐如何相互配合?

2016-07-19 15:0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驱逐舰组队攻略,驱逐如何相互配合?驱逐舰怎么玩?

综述

WoWS是个团队游戏,胜利的条件是你配合你的团队12V12完成任务,而不是开无双1V23取得胜利。一个好的玩家一定有一颗渴望胜利的心。

目前来看,组队往往是追求胜利的最有效保障,所以组队是游戏很重要的一环,也是作为一个玩家进阶发展的目标。

一个好的质量队,需要两个基础:

(1)队员个人水平好,处理自己任务的能力强。

(2)风格相互适应或者互补,能交流有配合。

第一点,个人水平需要的是场次的积累和对战局的思考。个人建议留存rep,在经历一场酣战之后无论胜负都可以复盘,从第三方角度观察自己的打法,总能看到自己的一些细节或者意识上的失误,对个人提升帮助很大。

单野是提升个人技术的最好方式,对于驱逐尤其如此。在单野的环境下锻炼自己的操作,基本功和控场意识,这是个相当痛苦的过程,因为经常会出现你1V3甚至1V4反杀之后发现另一路的队友血崩,回天乏术。但是这对个人能力和心态的锻炼是组队中体现不出来的。

第二点,要找到稳定且互相信赖的队友,在相互磨合一段时间后,就算不用交流你们都能知道彼此的能力和打法,这对于单场胜利和总体胜率的提升是非常关键的。

信赖你的队友,尊重你的对手,相信自己的实力。

一个靠谱的组合需要相对全面,要有输出有视野,所以一般来说航母和驱逐至少要有一个。

常见组合

1.BB+CA+DD

在无航母局,DD活动范围相对大,在占点图DD可以配合身后的CA进行拿点,同时靠BB对海面的控制力进行逐步推进。DD靠隐蔽进行点亮,让背后的队友输出。

在航母局,DD活动范围要相对小,尤其高级房走位要相对保守,以防被对面海空配合瞬间击杀。靠BB和CA的逐步推进拿点输出,或者算好对面航母的波次进行偷点。

进攻:BB是核心输出点,因为BB的存在对面CA不能过分激进,DD更容易走到攻击位,配合CA的火力击杀敌方DD,配合CA的起火和DD的鱼雷压制对面BB血量,找准机会配合BB的爆发带走对面的BB,打通一路。

防守:由于BB的生存性,对面不能很快的击杀,驱逐可以通过鱼雷逼对面走位减缓对面进攻速度,靠CA的拖刀消耗逐步蚕食对面船只,同时在危险的时候DD可以给BB保护烟。

2.CV+BB(CA)+DD

组合:因为CV的存在,DD作用相对降低,是辅助角色。主要任务是清理对方DD,给对面大船挂dot以及占点。

进攻:如果CV是进攻性航母例如233白龙或者113midway,DD要在CV照顾的一路打出优势,让BB或者CA推进给对方压力,走位要在安全的基础上相对激进,防止对面驱逐阻碍己方推进的速度。

防守:如果CV是控场型航母例如422白龙,DD要尽量去抹掉对面DD,要敢于找航母要局部视野,保证BB和CA的安全,尽快排除掉对面的最不稳定因素(DD)。同时靠轮流上dot(DD的鱼雷,DD的拉烟洗火,CV的舰攻舰爆,BBCA的HE)卡住对面卡线BB的损管,压低血量,逐步扩大优势造成滚雪球的效果。

3.DD+DD

组合:同行组队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一个DD负责辅助一个DD负责输出(美系+苏or日系)。另一种是两个DD进行交叉雷(日系*2)。这种组队方式在无航母局简单暴力,能压制对方的驱逐,并且在各种对面想不到的地方进行打击。在航母局作用就相对小了很多,比较吃分房。

进攻:美驱提供视野和烟雾,苏驱靠游走和烟雾进行输出。

常见配合

1.交叉雷

两个驱逐配合甩雷,进行海域封锁和单点秒杀。

2.烟雾战列

烟雾战列是早在亚服就开发出的套路,根据个人不多的测试,打法如下:

前提:保证侧翼安全,没有岛风基林这种能对烟雾中的大和造成秒杀的船;对面不能快速逃离;烟雾散去后战列不会被全体集火至死;驱逐在2min烟雾CD内没有很重的清DD任务。

打法:在战列互相卡住战线的时候,航母点亮对面DD确定没有危险后,战列前压,推进到12-13km处驱逐为战列拉烟,让战列在中近距离保持在烟雾内的隐身,在2min的时间内给予对面战线造成重大打击,之后打通一路。或者在对方想要强行莽上来的时候,驱逐为战列拉防守烟,同样让战列隐身输出。此时应该选择集火,驱逐用鱼雷打击或者限制对面走位,以求打出爆发快速击杀。

3.烟雾巡洋

烟雾巡洋,实际上就是把烟雾中的驱逐换成了巡洋。

巡洋靠地形和隐蔽摸到对面战列线侧翼,在隐蔽极限距离让驱逐拉烟,依靠巡洋在侧面的高DPM打击对方战列线,同时配合驱逐的鱼雷和队友CV的攻击机队或者战列的主炮组,造成大量伤害并击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