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0.5.9分房改动中哪些船受益最大

2016-08-09 11:44: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5.9更新内容中对分房机制再一次做出了较大的改动,应该说这一次的改动在一定程度上非常合玩家们的心意,而就新的分房机制本身来说也比以往要来的更加科学合理,为此不少舰船都从中受益,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本文由17173原创作者中津静流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今天上午刚刚更新了国服0.5.9新版本,更新内容一上线就引发了许多玩家的议论。


其中,新版本中的分房改动部分吸引了大部分玩家的注意力。


在本次分房改动中,中低级船在分房上收到了极大的保护,而高级房也有了一定的平衡,许多船只成为本次改动中最大的幸运儿。


 

       幸运TOP1——龙骧



在本次调整中,龙骧级航母的分房从之前的6/7/8改为了6/7。这一改动可以说把龙骧从水深火热中拯救了出来。要知道龙骧无论是222还是312,一旦进了八级房基本就是送飞机的存在,而改动过后,虽然依然会进入比自己高一级的7级房,但是在飞机性能对比上有了非常明显的缓和,玩家的游戏体验也将大幅提升。


幸运TOP2——塞班



作为美航最后的良心之作,塞班在玩家心目中是美航目前唯一可以开出港的航母。但是之前强力的230配置已经被砍成了220,但是分房等级却没有发生改变,虽然塞班的飞机都是九级飞机,在性能上要比同级的航母舰载机高上一等,但是进了九级房那就完全不同了,本来塞班的鱼雷机一组只有三架,极易被打散,再加上九级房防空火力极强,两队鱼雷机想要投雷几乎要被秒掉,另外美航飞机本来就飞得慢,笨重,这样一来在投雷调整的过程中更加容易团灭。在本次分房改动后,塞班分房改为了7/8级,不得不说,这其实是变相地加强了塞班,要知道塞班的飞机无论在7级房还是8级房都能游刃有余,这一改动也造成了许多原本封港的塞班统统解封出港。


幸运TOP3——翔鹤



此次改动中,翔鹤本身的分房等级并没有变动,但是,毛子修改了八级航母整体的分房等级,翔鹤和列克星敦都不会进入十级房,同时在八九级房中每队只会存在一艘航母,这就让翔鹤太太的地位获得了回升。曾经翔鹤极容易被排进十级房,飞机在十级船的防空火力面前脆的跟纸一样,现在到了八九级房,加上1V1的航母对抗,让翔鹤的优势得到了较大的发挥,打法上也有所解放。


幸运TOP4——吹雪、阳炎




本次分房改动本来是没有这两货的事的,但是改动中有一点,即上面说到的八级房及以上双方只会有两艘航母,这就让高级日驱在高级房中的压力得到了一定的解放,原本双航母的房间日驱基本开局出去占点就会被航母盯上然后交叉雷死,现在高级房每队只有一艘航母,日驱对航母的惧怕程度将会有一定的回落,虽然类似大凤白龙之流同样可以抓DD但是总比以前头顶上四五队鱼雷机盘旋的情况要好上不少吧。


另外要说下,岛风目前依旧处于不能玩的BUG中,极高的仇恨,被大砍的鱼雷等等都让这艘十级船在十级房中的处境非常糟糕,所以本次更新改动后岛风依旧是封港的结局。


以上提到的只是受益最大的几艘船,另外还有许多低等级的舰船同样降低了分房等级,这一方面极大地保护了新手,一方面也算是对原有的不合理的分房系统做了调整,值得表扬。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分房改动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