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舰的梦魇 细数驱逐大佬的噩梦(美系篇)

2016-08-10 11:11: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驱逐数量已经大大减少,现版本059更新后,国服一局中驱逐数量已经很少了,当然驱逐少,因为有着一下几大驱逐克星

本文由17173 骑***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不知道有没有玩家曾经记得在亚服和国服二测的时候,有一款神器,它叫北上,号称“大魔王“,被称为大魔王的北上不仅仅是因为一次甩出来20发鱼雷的鱼雷海歼灭敌人的同时也歼灭了不少的队友,被无数的队友骂“坑”,以至于目前白毛子一直不敢把北上拿出来卖。当然北上的鱼雷海仅仅是10km,最让所有高级房玩家心痛的是岛风的20km鱼雷海。


曾经在国服不删档测试开始时,岛风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许多新玩家花很多时间去练日驱,目的仅仅是为了岛风,岛风在国服公测的一段时间内,均场伤害值和胜率一直名列国服装逼榜的前茅,会玩岛风的大神更是数不胜数,那是经常在高级房中看到有一边有3个岛风组队,那是的国服环境是驱逐热,但是随着05X版本之后的改动,对日驱的鱼雷航速以及发现距离的锉刀和部分巡洋舰加装雷达后,目前国服驱逐数量已经大大减少,现版本059更新后,国服一局中驱逐数量已经很少了,当然驱逐少,因为有着一下几大驱逐克星:


一、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在国服开卖之初并不是非常火热,既没有爱大狗那样打钱效率高,也没有毛利兰那样容易控制,且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当然在开服公测的几个版本中,作为防空巡洋舰的亚特兰大的防空并不是很强,且使用驱逐舰的主炮,弹道及其难控制,并且船体较脆弱,不过在059版本之后,亚特兰大加装了9km的雷达,折让亚特兰大很容易在岛屿众多的地图中抓驱逐,当14门127炮形成的5英寸炮弹雨的时候就问你怕不怕。


压制指数:★★★★☆


二、得梅因




说起得梅因,当初国服公测时得梅因在防空不如****,机动性不如藏王,AP弹不如兴登堡,且弹道抛物线极高,非常难掌握,那是美系巡洋线晚上都不是很看好,不过明斯克造船厂经过给美巡加装雷达以及AP弹转正、防空buff后,目前得梅因又称为一条相当强势的船,得梅因的雷达是目前巡洋舰中雷达性能最好的9.9km达到40s,这意味着配合高射速203炮和40s的雷达,在10km范围内能在1分钟内搞死一条满血的驱逐舰。


压制指数:★★★★★


三、埃塞克斯


   说起埃塞克斯,dalao们亲切的称呼其为“饺子”,埃塞克斯级航母是迄今为止建造数量最多的一型航母,建成服役了24艘。毛子经过个了052对于美航飞控修改为轰炸机主力配置后,美航飞控以20X为主的制空配置和以X13配置的输出配置,其中高级美航具有优势的是埃塞克斯的113,列克星敦的013容易被222的翔鹤牵制,212的***虽然机库大,但是在输出上还是不足,因此当前版本埃塞克斯的113是美航最均衡的配置。大多数玩113埃塞克斯的dalao擅长抓驱逐,首先1组轰炸机投下去,骗驱逐的损管,然后再来2组轰炸机点火炸伤害,如果驱逐还有血的话,最后一组鱼雷机补刀,剩下的战斗机掩护。



压制指数:★★★★★


当然,以上列举的仅仅是能抓驱逐的美系战舰的冰山一角,玩家dalao们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欢迎下方留言哦。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