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福利!教你用90元买300天高级账号

2016-08-24 10:1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在好像是300天了,多一个月了,想持续玩下去的,这个很合算。

其实这个活动空中网一个月基本搞一次(请密切关注坦克世界官网),话不多说,直接说流程。


1.必须是坦克世界和战机世界从未充值过的用户。


2.第一天先到坦克世界充值页面充90元的金币。(你战舰世界是北区坦克世界就选北区,战舰世界南区的坦克世界除了北区剩下几个区任选一个区,能充3600个金币)。


3.第二天晚上六点后到坦克世界游戏里买高帐(账号就是你战舰世界的账号,到时加返给你的金币一共是7200个,可以买180天的高帐)。


4.等这个活动结束的第二天到坦克世界军功中心领送的90天,就是90元买270天高帐了。感觉新手用高帐还是可以省不少钱的!


注意事项:


1.必须是战机世界和坦克世界的首充


2.选择大区别选错了


3.看活动的截止时间,如果活动明晚结束那最迟今天就得充值,否则明天充值就领不到送的金币了。


现在好像是300天了,多一个月了,想持续玩下去的,这个很合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