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爹中的亲爹:盘点那最让人绝望的十条船

2016-08-25 14:1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亲爹中的亲爹:盘点那最让人绝望的十条船

先上战绩,本人玩这个游戏10年有余,精通BB,CA,CV,DD。

为造福广大新手,特此发贴盘点十艘船。

我要说的这些船都是制作方的亲爹,实力非常强劲,只要出现在对方队伍中,必然导致己方士气大跌纷纷掉头逃命进而被对方一路高歌猛进打成SB。

那么这十艘船到底有哪些呢?没有广告,马上开始盘点。

第十名:激光火控 妙义

这条船虽然是4级,但是装备了356MM超大口径火炮。无论是AP弹还是HE弹,都有着非比寻常的超远射程,开局第一波重创对方航母家常便饭,而在近距离,本船又有变态的副炮和坚不可摧的装甲。同时航速,防空,在同级船皆数前列。可谓样样精通的战列典范。

俗语云:上古神船,亲爹沙皇,妙义不出,谁与争锋?可见这条船在玩家心中的地位。

第九名:撕逼达人 突击者

作为一艘航母,突击者一旦出现在战场上,往往教同级的塞班和飞龙闻风丧胆。就是因为突击者每次攻击居然能放出27架之多的攻击机。其中21架轰炸机携带500磅炸弹,单颗伤害7000以上,6架鱼雷攻击机携带航雷伤害更是近万。一艘航母也才40000左右血量,突击者只要半波攻击就带走了!

面对这种不讲道理的撕逼,己方航母除了投子认输,想不出第二个选择!

第八名:歼星神炮 彭萨科拉

虽然这艘重型巡洋舰的装甲有些薄弱,然而对比游戏中其它的7级巡洋,彭萨科拉有着堪比10级船的超强主炮。

要知道,10级美系船得梅因虽然射速稍微快了点,但是他只有9门主炮,而且弹道是非常之高。这无疑使得远程穿甲弹的入射角度大大被影响。而彭萨科拉作为7级船,却有着10门203主炮和超级平直的弹道。这使得彭萨科拉每次出手都能给对方巡洋舰和战列舰造成多个核心区重创,这是得梅因所不能做到的。综上,个人认为这条船放在10级也未尝不可。

第七名:双剑合璧 塔什干

我们都知道,驱逐舰在这个游戏里,往往有着隐蔽好不易被发现的优点,然而薄弱的血量和脆弱的装甲,使得驱逐舰很难被新手玩家所掌握。

但塔什干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情况,作为一艘驱逐,塔什干有良好的血量和装甲。更加可贵的是他的火力堪比巡洋舰,鱼雷的射程也较之前的苏系驱逐舰翻了一番。得益于这些加强,塔什干占点抓驱雷战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可以说是游戏中的全能王者。

第六名:暗影刺客 吹雪

吹雪这条驱逐舰,不仅有同级最强大的鱼雷,同时因为在游戏中,驱逐舰的主炮主打HE弹,而日本的HE伤害又被设置的很高,吹雪B船体安装了3个双联装炮塔,配合日系白磷HE,这让吹雪一轮炮击轻松6000伤,连在炮击上都可以完全压制同级所有驱逐。

更可怕的是,无论是炮击还是雷击,吹雪都能保证自己始终不亮点。想一想,你连敌人都看不见就被一轮雷一轮炮打的哭爹喊娘,又起火又进水,除了自沉你还能做些什么?

第五名:**荣耀 卡尔斯鲁厄

在这个游戏中,你需要掌握很多技巧才能玩的想楼主一样好。在人生中也是一样,如果在你的人生中没有那么一位老者告诉你一些经验,那么也许你的一生就将碌碌无为的走向终点。

卡尔斯鲁厄,就是游戏中的一位老者,玩卡尔斯鲁厄,就像是经历一次老者的教诲。作为一艘巡洋舰,他有装甲,有机动,有防空,有鱼雷, 有着不错的AP和HE。他会告诉你,面对大口径你应该摆怎样的角度才算妥帖,对于不同装甲的目标切换AP还是HE攻击更加合理,在近距离交锋时,鱼雷应该 怎样避开队友,葬送敌船…………如此种种,我认为每个新人在开始高级船的征途之前,都应该认真的接受卡尔斯鲁厄老师的最后教诲,这会让你的游戏人生受益无穷!

第四名:星落凡尘 出云

作为一艘战列舰她的一切属性都是那么的理想:9*410的恐怖主炮,可以蔑视同级的衣阿华,甚至10级的蒙大拿要论单炮威力也未必比得上她。

船头超级坚固的装甲和优秀的角度也让低级战列的AP对出云无可奈何。更可贵的是,出云的炮塔布局使得她可以通过卖头的方式无脑扛线,即使是大和的AP,想要击穿卖头出云也是很难的。

从这艘船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艘属于理想主义者的战舰,事实上,现实中出云并没有建成,所以我们只能在游戏中一睹她的芳容。

出云,出云,出现的地方永远云雾缭绕,大概在游戏世界之外,这艘船是只配仙境才有了。

第三名:制海霸权 岛风

首先我要说的是,自从10级房开始普及制海权模式以后,驱逐舰对游戏的胜负天平就有举足轻重的影响,这点是所有玩家都公认的事实。

其次我必须承认,我并没有自己练出岛风,只不过在我妹夫的号上玩耍过几盘人机模式。

但必须得说,这条船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我曾经开着岛风和电脑的2基林,1哈巴罗夫斯克,1本森,1洛阳抢一个制海权点。我30秒内往点内乱撒了30颗鱼雷,结果对方所有5艘驱逐舰竟然在1分钟内被我雷沉了4艘,残了1艘。

我觉得这即使是人机,除了岛风以外的DD也不可能做到1分钟连杀4个满血驱逐。

所以,我推断有着如此高爆发能力的岛风必然是现在10级房最能决定胜负的DD。

第二名**之光 中途岛

唯物辩证法告诉我们,一艘船强势不强势,应该看他的对手弱势不弱势。

从这个角度看,美系航母的荣耀中途岛无疑是个狠角色。

在制空上:

中途岛有1-3组战斗机,每队数量可以达到7架。也就是一次可以出动7-21架战斗机。对位的白龙,一次仅能出动10-20架战斗机。这使中途岛可以轻易抢占制空权。

在输出上:

中途岛的鱼雷伤害高达9867,千磅炸弹伤害高达10800。而白龙的鱼雷伤害只有8567,航弹伤害只有区区4600。可以看出,白龙的鱼雷伤害和航弹伤害居然相比最低级的航母没有丝毫提升!

只要是成功小学毕业的人都能知道,中途岛制空和输出都是完爆白龙的。

此外,中途岛机库居然有136架之多,比100架的白龙足足多出36架,我真不知道白龙还有什么存在意义!白龙VS中途岛,恐怕是这个游戏中最不公平的对决了,偏偏官方还在分房上让这俩强制对位,脑残,抽风!

第一名:位面之子 兴登堡

前面我们盘点了9艘船,他们都是这个游戏中的佼佼者。

然而,我们都知道,在网络游戏里,一切不过是一堆数据。再强也强不过版本,尤其是在WG这个以锉刀闻名的公司所出的游戏里。逃得过一切逃不过锉刀。

然而,有这么一艘船,他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被削弱,被削弱装甲,削弱声呐,削弱防空,削弱HE弹……就在刚刚上线的新版中,这条船的AP转正也惨遭削弱,然而,他却永远稳坐10级第一巡洋舰的宝座。

这条船就是德国骄傲——兴登堡。

无 敌的穹甲,变态的穿甲伤害,超远的声呐,爸爸级的防空,暴风雨般的鱼雷。这一切都使得官方不得不对兴登堡进行残酷的,连续不断的削弱。然而,历经风雨他永 远是彩虹,经历过千万次的削弱,兴登堡依然把其它巡洋踩在脚下。在贴吧被兴登堡击毁的得梅因,藏王,莫斯科加起来超过万艘,玩家们热爱他,官方平衡组却因 他成为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人群没有之一,这就是传奇的德巡,兴登堡。

特别奖:光速鱼雷河内

河内的存在确实是一个BUG,这本是我们给IJN线低级船设置的一种鱼雷,后来因为难以平衡这种鱼雷的伤害而不得不选择将之废弃。

但在游戏制作组与平衡组的沟通上我们没有做到最好。河内被错误的加入了游戏中IJN的战列线,导致了这个游戏有史以来影响面最大的BUG,有97%的玩家都受到了这个BUG的影响,使得这个游戏在线人数一度跌破10年以来的最低点。

事后平衡组希望能够修复这个BUG,但一直未能如愿,毕竟这个BUG影响范围之广使得我们很难在不再次导致平衡崩盘的情况下修复他,而对玩家们的补偿也迟迟不能达成一致。无论如何,河内将成为我们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一次警钟,警示我们今后更加的注重游戏平衡性与玩家体验的构建。

——————2016年科隆游戏展上,WARGAMING总裁接受采访时谈及河内BUG事件

PS:好贴共享,认真你就输了= =M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