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卡噗卡舰队:如何拍好一张战舰游戏截图

2016-08-25 14:2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噗卡噗卡舰队:如何拍好一张战舰游戏截图


游戏中的精彩船舰照片!

很多《战舰世界》的粉丝经常使用社群网站,如 Twitter 和 Facebook(类似微博的玩意) 来分享他的的经验或是炫耀新买的船舰。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舰长,你可能之前就已经在游戏中截图并且张贴上网了。

今天我们要告诉你一些在游戏中截图的小技巧!


- 截图很简单!

在《战舰世界》中截图其实非常容易!只需要在键盘上点击「Print Screen」按钮,游戏画面就会被存下来。


你截下来的图片会被存成JPG档、放置在《战舰世界》目录下的「Screenshot」资料夹裡。

- 在港口截图


港口是个为你的船舰拍下美丽照片的理想地点。你可以用点击并拖曳来旋转你的船舰,并且用滑鼠滚轮来拉近和拉远。当然,你的船上不会有任何丑陋的弹孔或烧痕。利用画面左上方的「选择港口」按钮,你就可以选择最喜欢的港口当背景了!


此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当你按住滑鼠右键,就可以关掉用户介面。如果你在此状态下按下「Print Screen」按钮,就可以得到一张没有任何个人帐号资讯的照片。

- 游戏中截图注意事项


如果你想在战斗过程中截图,记得在游戏设定中确认相机控制(「控制 > 键盘控制」)。

如果你在战斗中按下「显示 / 隐藏介面(Ctrl + G)」,萤幕上的使用者介面文字和图示就会消失,只留下船舰们和海洋。所有玩家的名字也会从萤幕上消失,所以这也很有用,如果你顾虑自己或其他玩家的隐私,拉近画面到所有介面隐藏,然后你就有机会得到一些很适合拿来做桌面的截图照片了!

另一个好看的截图特色是「追随对象」键( Z 键),如果你在开火之后按下这个键,你的相机会自己追踪这个抱弹,给你一个敌舰的正面镜头。


这个「追随对象」功能也可以追踪舰载飞机,所以你可以跟著空中部队四处看看。


当你有閒情逸致拍些航空照片的时候,这就会很有用!

- 用相机应用程式编辑照片







等一下!在你发布原始游戏截图之前,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机,只要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上搜寻,就可以用手机的相片编辑应用程式製造一些有趣的效果。如果你没有社群网站的帐号,你还是可以在多玩论坛上分享照片!

每周惯例的卖萌漫画

「噗卡噗卡舰队」下週会暂停一次,请大家在9月2日要继续捧场喔!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