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强但非常有趣的一条船:7级德战格奈森瑙

2016-08-26 11:15: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强但非常有趣的一条船:7级德战格奈森瑙

今天一大早我就用自由经验换出了格奈森瑙,上去打的第一把说实话很差劲,这个炮啊,为什么那么辣鸡?

所以我开宗明义的给大家说——格奈森瑙的炮就是屎!

为什么这么讲,本来就只有六门炮,但是散步一点也不美好(首先要打中对手,打中之后基本上就是跳弹与过穿,用he基本上就是命中1打上不到1k伤害还没点火),穿深也是渣到不行(只打出过一个装甲区,莫洛托夫的),这样子的真是一个七级妙义,所以说 一般正常船的玩法根本不适用这条船。——这个船顺便还有易着火,经常坏跑,坏鱼**等奇妙的问题。

既然我们知道这个船的炮很辣鸡,我为什么还要说这个船最富娱乐性呢?

原因就在于——机动与鱼雷

首先她跑得很快,可以跑到30节以上,而且舵效很不错,我多次完成欧陆节拍全靠她;

其次她有祖传的鱼雷伤害可观,装填迅速(一边一个3连装);

既然有鱼雷还跑得快,那么当然就是骑脸对面战列喽。

不容易出装甲区可以使自己能有效的接近对面战列,然后留下一波雷让对面思考人生——不过在我玩的时候也有很多别的骑脸,比如,我开始两把,骑了两个驱逐的脸。

面对于躲在烟里的驱逐,勇敢的冲上去,让他感受被骑脸的恐惧吧~

还有一把我是出岛雷阴了一把爆地魔,面对于没有鱼雷的美巡,你的存在就是她们的阴影。

场均一个骑脸,然后最好的一把我骑了三次脸,驱逐巡洋,战列我挨个骑,这个船在顺风逆风都能玩的很有趣。

顺风你就一波冲锋,见谁骑谁;逆风,被包围了大不了一波banzai,打死一个回本,打死俩赚了;而且在骑脸的时候,因为足够的接近,你也可以用主炮打出不俗的输出。


格奈森瑙,相当有趣的一艘船(顺便每把的经验基本都在前三,对面的也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