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QA:英巡两个版本到来 排位赛很快上线

2016-08-27 15:2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QA:英巡两个版本到来 排位赛很快上线


今天国服运营团队Q&A主要的内容:

提问:关于外挂方面官会怎么打击?会不会有误伤?

回答:官方会通过手机数据,各个论坛、贴吧、视频站的举报也会收集,还有一些大数据会收集,然后每周统一整理,对有严重不良行为的用户进行封停。第一次发现挂机/插件,第一次封15天,第二次30天,之后第三次永久封停。至于部分用户第一次封停就永久封停,是在一个时间段被多人举报,或者被多次举报,会导致永久封停;另外如果你的账号会有和工作室相关的挂机行为,不管多少次都会直接封停。

提问:关于和谐,为什么国服一直是动物园,需要多玩盒子等插件才能汉化?

回答:之前曾经有几个版本回复正常了,后来由于又被举报,所以又变成动物园了,目前还在沟通,希望能够解决。

提问:为什么目前金币船价格浮动很大?

回答:目前价格浮动并不大,只是一些活动调节造成了一些价格波动,以后价格也会很稳定的,对于热门船,我们会有一个明确的价格定位。

提问:关于排位赛,国服什么时候开?

回答:之前排位赛外服反馈很坑,所以没开;最近排位赛外服反馈变好,所以正在沟通,希望开放。时间大约是在2个版本之内......2个版本左右吧......

(后面补充,国服排位赛大约在一个多月左右开放

提问:国服高级房老是亏钱怎么办?

回答:高级房没有VIP是一定会亏钱,有VIP如果打得好,比如大和,如果打到场均是15万,肯定是不会亏钱的;但是如果大和场均打5万.......这个真的应该先练一练技术,玩一玩低级船,感受一下战列舰的用法。

当然,目前战列舰捞船费的确很贵,国服官方也知道,会通过各种活动来弥补大家的损失,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维持正常的收支。

目前经济系统是全球同步的,我们不希望大家通货膨胀,也不希望通货紧缩。当然,外服玩家的习惯和国服玩家的习惯有些不同,国服更加习惯倾向个人发挥,所以会导致用户经济与全球不同。

有一个比较好的消息,国服正在和俄方沟通,国服可能会在经济系统、科技树、地图方面与外服有一个差异化的调整

上个月在面对面的会谈中俄方已经确认了会支持这类差异化的构成,希望能够在今年Q4能够实现经济系统的差异化

提问:关于英国巡洋线,请问什么时候上线?

回答:英国巡洋线将在2个版本后上线,目前国服已经有数据并且在内部测试,我也已经看到过英国巡洋线——这是一个会改变战舰结构的科技树。

当然,一般来讲这些不一定能够保证按时上线,如果毛子觉得测试的数据并不理想,也许会再延后一点,当然也可能提前,不过概率很低。

提问:中国线什么时候到来?

回答:应该是在英系之后,还会再上一个科技树(德国驱逐线?),再之后就可能会出。

(后面补充:中国科技树的问题和波兰有点类似,实在比较难凑出一个能在每个等级都拥有竞争力的科技树。当然中国比波兰好很多,中国是世界最多战舰玩家的国家,所以毛子会考虑的)

提问:关于兴登堡,颜值不该解决一下么?

回答:兴登堡的颜值会在两个版本左右进行调整,还有一些德国战列舰的涂装,也在沟通,希望能够进一步美化。

提问:关于和坦克世界的经济打通,什么时候能够完成?

回答:其实目前为止全球都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提问:关于美航强度,什么时候调整?

回答:美航整条线的优化可能性不大,但是部分船只可能会调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