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忠实护卫 英国巡洋舰贝尔法斯特号

2016-08-29 09:58: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未来上线的全新版本中,除了大家最近议论纷纷的英巡线以外,还要增加一艘独立的英国金币巡洋舰——贝尔法斯特号,作为一艘历史名舰和目前存留的战争博物馆,贝尔法斯特号的收藏价值不菲,不过还是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吧。

本文由17173原创作者中津静流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随着英巡科技树消息的放出,玩家们渐渐把注意力从德战转移向了英巡,甚至有不少玩家纷纷去挖掘英国历史上几艘著名的巡洋舰及其历史故事。善于搜集的玩家会发现有一艘名舰它并没有在这条科技树里,而是被单独作为金币船拿出来,没错,它就是英国七级金币巡洋舰——贝尔法斯特号



贝尔法斯特号战舰是一艘装备精良,一艘长613.6英尺的巡洋舰。它是为了保护商业贸易、对挑衅作出反应和作为对两栖行动的强大支持舰而设计,可以迅速地进攻和摧毁敌人的通商突袭破坏舰,属英国皇家海军的爱丁堡级轻巡洋舰,曾在二战中服役。



该舰于1936年开始建造,1938年正式下水,服役于英国皇家海军。其长度为187米,吃水6.1米,最高速度32节,海军及后勤人员满员850人,排水量13,175吨,艏艉各有两座三联装主炮炮塔,装备12门6英寸(152毫米)口径主炮,是当年皇家海军建造的最大的轻巡洋舰。



该舰历经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洗礼,1944年,配合盟军参与了诺曼底登陆。1951年远赴朝鲜半岛,参与朝鲜战争。1963年正式退役,为英国皇家海军效忠25年。



贝尔法斯特号战舰参加了1944年6月6日的诺曼底登陆战,并起到了重大作用。作为轰炸部队E分队的旗舰,贝尔法斯特号下属于东线海军战略部队,负责对进攻“Gold”和“Juno”海滩的英军和加拿大友军提供支援。在1944年6月6日清晨5:30,英国皇家贝尔法斯特号战舰成为首先向驻守诺曼底的德军开火的军舰之一。


1945年-1947年,尽管在英国皇家贝尔法斯特号尚未抵达远东地区之前的时候日本投降了,它还在护送被**抓去的饱受磨难的中国战俘上起了很大的作用。直到1947年秋天,贝尔法斯特号一直在远东执行维和任务。



1971年10月21日是特拉法尔加海战日,停泊在泰晤士河巴特勒码头的贝尔法斯特号巡洋舰正式对游人开放。1978年成为英国“帝国战争博物馆”的一部分。



作为和英巡科技树中的八级轻巡——爱丁堡号同一级的巡洋舰,贝尔法斯特虽然是七级船,却拥有着不输给八级爱丁堡号的数据和性能,当然,目前还没进入测试阶段,所以数据极有可能被毛子锉上几下。


船体:


血量:35700 HP


装甲:13 114 mm


航速:32.5 节


转舵时间:9.6 秒


转向半径:680 m


水面隐蔽:11.3 km


空中隐蔽:8.1 km


主炮:


射程:15.4 km


最大散布:139 m


152mm/50 MarkXXIII 三联装炮 (4 x 3)


装填时间:7.5 秒


炮塔转速:25.7 秒 / 180 度


HE弹:152mm 6crhMark IV


标伤:2100,初速:841 m/s,起火率:9 %


AP弹:152mm 6crhMark IV


标伤:3100,初速:841 m/s


副炮:


102mm/45 QF RP51Mark XVIV* (4 x 2)


射程:5 km


装填时间:3 秒


HE弹:102mm HE 35lb


标伤:1500,初速:811 m/s,起火6 %


防空:


102mm/45 QF RP51Mark XVIV* (4 x 2)


72,5 km


40mm Bofors Mk 5RP50 (6 x 2)


140,3.5km


消耗品:


损管,声呐,雷达,烟幕各占一格。均不可以替换。


英国巡洋舰没有防空弹幕技能。


英系烟幕激活时间[20+0.5秒/等级],持续时间[78+3.5秒/等级]


雷达同美系雷达。



可以看到,作为一艘轻巡,在血量和装甲上一如既往的薄弱,但是机动非常棒,隐蔽只有中等水准,主炮方面,射程中等,精度比较好,射速比较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个转炮,虽然是三联装,但是这152小水管转得是真够慢的。炮弹初速还行,感觉弹道应该要比亚棍之流好上很多。防空方面就没有同一级的爱丁堡那么丧心病狂了,内外圈的秒伤不是很高,也就是同级日巡的水准。另外,很遗憾,这艘船没有配备鱼雷武器,这意味着它是游戏里英巡中唯一一艘没有鱼雷的轻巡,让人有点小小的失望呀。


不过由于四座三联装的高射速主炮存在,加上配备烟幕可以让贝尔法斯特在中程距离上对敌舰投射大量的炮弹,另外雷达和水听的存在意味着这又是一艘驱逐杀手,难以想象未来的驱逐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生活。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英巡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