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猴不削大和镇港!吹一波X级德战大选帝侯

2016-09-06 11:11: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猴不削大和镇港!吹一波X级德战大选帝侯

大猴子 强 吹 无敌!

我是之前那个大和一轮齐射460打大猴7发跳弹打出0伤的玩家。之前由于被德战恶心,今天决定拿德战恶心别人,于是出了大猴。

然后发现,大猴太强了,大猴太强了,大猴太强了!

完全不虚460。由于大和散步渣,砸大猴又不出装甲区,一发顶多4884,实际还没***有威胁。

而大和却能被我打出高伤和装甲区。

大猴不仅可以打BB,打CA的效果更是一级棒——毕竟装填快,转炮快,弹速快,散步不算好却数量多。

对面扭都要吃装甲区, 不扭直接秒杀。

教那个莫斯科做船吧!

感觉玩着就是感觉我还没出力,对面就死光了。

而我最大的必杀还没用。

10W血的高速自导鱼雷——撞谁谁死,绝对一击必杀。

如果能找一条满血大猴撞一下就好了,加上炮击输出,就是30多W伤害。

由于大猴射程短,我一般是冲的比较前面的。所玩大猴,好几次我开场就被集火了。

当然,先射过来的一般是战列舰的炮弹。

然后,结果就是被打半天,一血没掉!

直到有人抛HE才掉血!

因为大猴拖刀才射界好,所以我经常屁股对敌倒船打——结果,AP基本完全免疫。

即使是460,也没感觉被砸出什么伤害,反倒是我停在那里不断收割人头。

简直是战列舰中的莫斯科。

而且硬的不止是船头,是360度德意志黑科技装甲!

配置选择:

主炮方面,我使用的是406主炮。

因为406主炮装填快,投射量大。既可以打AP,也可以打HE,很泛用。而且你的交战距离通常比较近,406也可以打出十足的爆炸输出。

插件我上的是损控,因为大猴的转向真的很慢,回旋半径特别大,所以上了转舵插件也并没有卵用,还是-15%灭火和进水比较实打实。

配件方面,我上了银币侦察机,可以弥补一点开场射程短打不到人,转场射程短打不到人的尴尬。

同时侦察机也可以让你插件上输弹机,而不用上射程,加大你的投射量。

结语:

总而言之,大选帝候绝对是这个版本最值得玩的战列舰!

因为我也才出大和,所以对比感是很鲜明的。我的大和打到89%的胜率,场均15W,目前排位99.8%,并且感到仍有上升空间,只要打够场次进入装逼榜前列是可以预见的。可我仍认为还是大选帝候比较好玩。因为大选帝候的装甲更硬,可以为队友承受更多伤害。射程虽然短,却反而挑战你的走位,并将你推至前线,为团队做出更多贡献,制约了像大和一样缩在大后方卡着26km射程黑枪的现象,让怂逼没法怂。

关键时刻水听一开,说不定还能挽救团队。总得来说,大猴对团队的贡献应该是比大和高的,所以我认为大猴的胜率可以比大和更高。

最最重要的是,大和与大猴近战,大和无法幸免!

我试了很多次,大和倒船打大猴,如果没有队友帮助,是无法在大猴贴身前击杀大猴的,这就意味着,大猴只要想撞你,就肯定能撞。不想撞你,也可以擦身而过利用转炮优势将大和击沉。

所以大猴才是这个版本最值得一玩的战列舰。

大猴不削,大和镇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