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清风〗驱逐舰走位占点思路

2016-09-09 15:09: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驱逐舰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什么呢?首先是点亮敌方目标,其次是协助队友进行输出和站点,还有就是提供烟雾保护队友。在战舰世界中有两种船是可以主宰战场的,一个是航空母舰一个就是驱逐舰。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局我用的驱逐舰是如何掌控全局的。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大家好我是清风。


驱逐舰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什么呢?首先是点亮敌方目标,其次是协助队友进行输出和站点,还有就是提供烟雾保护队友。在战舰世界中有两种船是可以主宰战场的,一个是航空母舰一个就是驱逐舰。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一局我用的驱逐舰是如何掌控全局的。


驱逐舰的血量不多,岛风点了4技能加血之后也只有2W多点血,那我们就更需要好好利用血量,使每一滴血都用在刀刃上,不让我们白流一滴血。


开局的我出生在C点,毋庸置疑,马力全开,往C点挺进,但刚进点就发现敌方鱼雷机扑脸而来。此时万不可拉烟停船强行占点,如果选择拉烟占点就相当于**,若敌方鱼雷机正好蒙中你在烟中的位置就会被一波带走,而如果成果躲过鱼雷则会是完美占点一举两得,但我可以靠实力解决的事情绝不靠运气。所以果断掉头往后规避鱼雷机。



在成功规避敌方一组鱼雷之后,虽然掉了不少血,但总比一下被秒了要好许多。此时是回马反击的好时机,进入点中,顶着敌方轰炸机拉烟占领C点。因为是轰炸机所以不会有鱼雷机那样的爆炸输出所以是可以拉烟占点的。



占完点之后立即向B点进发,路上还收掉了一个残血初春~



赶到B点时发现敌方得梅因正在防守,于是乎甩出三波鱼雷的同时往后转向直接拉烟逃跑,逼得梅因早开雷达。美系的雷达持续时间是40秒,苏系的持续时间是20秒,根据舰船的等级不同,在最高10级时达到如上最大持续时间。由于我岛风带的是8公里光速雷,所以我的鱼类快速命中了敌方得梅因以至于我没有被他先打死。众所周知,岛风有三种鱼雷可供选择,一种是20公里慢速雷,一种是12公里高速雷,最后一种是8公里光速雷。这三种鱼雷的最大伤害差距不大,但20公里鱼雷遭到削弱之后增加了其被点亮距离,以至于很难命中目标所以基本不用。在12公里与8公里的选择中,我选择了8公里,原因很简单,8公里鱼雷的航速更快,这样我就可以优先击杀对方,少承受对方对我造成的伤害。


这里的8公里鱼雷快速击杀得梅因立功了,但与此同时我的血量所剩无几。



刚经过惊心动魄的一战之后,发现敌方接近满血的哈巴罗夫斯克正在赶往C点。于是乎我心生一计,卡山守株待兔。



我来到了C点路上的岛屿前拉烟停船,静悄悄的等待哈巴罗夫斯克占完C点过来找我。若我进入C点点亮哈巴,有一定可能被他成功躲过我的鱼雷把我追死,而我在这里守株待兔则是想要和他互换,用残血换一个接近满血的目标还是相当划算的。所以还是那句话,可以用实力解决的战斗绝不靠运气。



在拉烟停船的同时还可以利用好尾炮收掉残血的***。



刚打完***,发现右弦一波鱼雷路过,很明显哈巴罗夫斯克要来了,而他出现的位置一定是右弦。所以一定要提前转好鱼雷发射管,虽然鱼雷发射管的转速比炮塔快多了,但转一圈还是需要不少时间的,这几秒钟的时间足以让敌方有所反应,并且做好规避姿势。



当敌方哈巴出现时两波鱼雷成功完成互换。





这一局的伤害虽然不高,总共只有6W不到,但这局游戏给我们带来的驱逐舰走位和意识思路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想要玩好驱逐带领团队走向胜利,不是靠躲在后方慢慢使用鱼雷输出,而是需要该占点时占点,该卖血时卖血,该互换时互换,为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取得游戏的胜利为最终目标。


在视频中会有更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哦,欢迎观看。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加一下QQ群:70487877。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