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QA:CV机制大改 制空收益上调对海下降

2016-09-14 10:3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日QA:CV机制大改 制空收益上调对海下降

依然是欧服的QA:

提问:关于船只信号旗,提高点火率的旗帜能提高副炮点火率么?

回答:在目前还不行,暂时这类旗帜只能影响主炮和舰爆的点火率。但是在未来,我们有计划吧副炮的点火率也包括进影响范围。

提问:美巡弗林特目前只能由三次排位第一的而玩家获得,对于那些新人来说,他们会比别人更慢获得这类排位奖励。

回答:是的,但你仍然有获得弗林特的机会,只要打出三次排位1级。此外,我们要给予拿下每个赛季拿下第一的强者应得的荣耀。

提问:日巡**的鱼雷射界***,你们是故意用这种方式来折磨她的么?

回答:并不是,这个大约只有20度的射界仅仅是因为鱼雷发射管放置的位置只能提供这样的范围罢了。

提问:击毁防空炮&副炮&引擎一类的玩意能获得银币奖励么?

回答:没有。  

提问:如果主炮需要击穿多层甲板,那么炮弹转正与14.3倍口径碾压是只作用于第一层甲板?

回答:是的。

关于航妈平衡:

我们最近计划是平衡航母经济,将增加制空配置的而收入,减少对海配置的收入(让他们能够更积极的争夺空中优势和减少对攻击船只的经济依赖)。与此同时,整体游戏经济将改变,因为扛伤害和侦察点亮很快就会得到回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它应该在0.5.12版本到来。

接下来我们要考虑的是高阶与低阶航妈的平衡,目前低级房屠幼炸鱼航妈一堆,而高级房航妈接近灭绝,缺少必要的航妈去点亮,以及让高防空船只很没存在感。

我们不会让航妈变成穷光蛋,我们只是让每种玩法都有合理的收益。

一些近期的改动:

凤翔、兰利的出场费从 500 提高到了 2,000 。

瑞凤、**的修理费从 13,000 降低到了 12,000 。

龙骧、独立的修理费从 30,000 降低到了 29,000 。

飞龙、突击者的修理费从 52,000 降低到了 42,000 。

翔鹤、列克星敦的修理费从 100,000 降低到了 70,000 。

大凤、埃塞克斯的出场费从 70,000 降低到了 60,000;修理费从 165,000 降低到了 82,000 。

白龙、***的出场费从 100,000 降低到了 90,000;修理费从 260,000 降低到了 140,000 。

一部分舰载机的耗损费用调整(在 ±500 范围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