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QA:新尝试 为什么会考虑删掉英巡HE?

2016-09-18 16:24: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日QA:新尝试 为什么会考虑删掉英巡HE?

感谢Babykim(欧服)

SubOctavian讲述了一些英国巡洋舰的新概念:

1.根据测试,英巡依靠烟雾与HE进行战斗并不能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到愉悦♂。

2.然而目前的经验,烟雾与HE弹的配合可能是轻巡在高级房生存的唯一途径,而重巡洋舰则还有其他选择。

3.德国巡洋舰的出现给游戏带来了全新变化与体验(@一直在加强一直在垫底的兴登堡),而英国巡洋舰目前的表现让自己和对手都表示不开心(高隐蔽拉烟洗洗洗,露脸就被秒什么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开始尝试从根本上对这个科技树的概念进行改动,我们希望英巡不会走全程HE洗地输出的老路,他们需要进行深思熟虑的机动游走并歼灭适合的目标。老实说,这次的改动非常的激进,以至于我们都不知道它会不会成功,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导致英巡延迟上线。

现在就给英巡是什么样的船下个定义无疑是过早和不成熟的,因为内部测试与调整正在进行,之后也会交给超测测试员进行测试(@又有东西卖的二雷),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无法更详细的在现在给大家介绍的原因。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想新科技数是一个有趣的分支,能够使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

当新的概念成熟时,它将在相应版本的补丁说明中进行公布与讨论,以及会有专门的文章来讲解它该怎么玩。将有更多的细节将在适当的时间公布。

后续讨论中的额外信息:

1.他们在尝试给予英国巡洋舰各种跳弹角度,看看这些对AP弹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2.英国巡洋舰与柯尼斯堡/纽伦堡的概念完全不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