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也有巨大机库的航母 难以定位的**号

2016-09-19 10:06: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日航也有巨大机库的航母 难以定位的加贺号

日航有个鲜明的特点就是飞机整备速度快,频繁的轮战率意味着巨大的损耗率,着实让人感觉机库捉襟见肘,难怪有很多玩家直呼:本子的航母飞机实在是不够用。但是有这么一艘****可能会在日后改变大家的看法,这艘军舰就是有着日本最高舰载机搭载量的**号航母。

日系是目前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全科技树阵营,未来将会发布哪些金币船给了人们不小的遐想空间。在我看来,航母方面绝对不会少了赤城和**这两艘功勋名舰,两舰作为机动部队的主力都曾参加了偷袭珍珠港以及改变太平洋战争命运的***海战,赤城改装自天城级战巡,**改装自**级战列,在信浓号诞生前两舰以其高达四万余吨的排水量牢牢占据着日本航母的状元和榜眼之位。如果问及两者孰强孰弱?根据性能以及评测分析,多数人会认为**更胜一筹,所以我不认为赤城和**将来会作为同级航母出现,参考当前日系航母科技树,**的保守等级会在VIII级,即便放到IX级与大凤相提而论也不为过之。

**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巨大的载机量,在日本一九三九年发布的《战时舰船飞行机搭载标准》中明确记录:**号可以搭载九六式舰战24架(常用18架/备用6架)、九六式舰爆24架(常用18架/备用6架)以及九六式舰攻54架(常用45架/备用9架),共计飞机搭载量102架。无论是战前、战时还是预计配置新式战机,**号都以其巨大优势霸占着日本最高舰载机搭载量的记录。


**之所以能够搭载如此多的飞机要感谢1934年的那番大改装工程,要知道**在改装前也不过是平平常常的60架飞机搭载量,1934年6月25日驶入佐世保船坞,历经整整一年的现代化调教,直到1935年6月25日重现于世,公试排水量由之前的33693吨提高到42541吨、飞行甲板长度由之前的171.2米增长到248.6米、输出功率由91000马力提高到125000马力、续航力也由8000海里/14节提升到10000海里/16节、舰员数量更是由1269人直升至2000人,除此之外还有诸如拆除临时舰桥加装正式的岛型舰桥、直立式烟囱变为下弯式烟囱、12门120毫米高炮由16门127毫米高炮取代、加装11座25毫米双联装机关炮等等,**的改造完全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当然,关于**号的履历对于很多人而言耳熟能详,我也不在废话赘述。

大家只要知道**号作为侵华急先锋自1932年上海事变就跟中国人过意不去,我们的宁海平海二舰也是毁于**之手。虽说总有人说不要把游戏同历史相提而论,但是我认为这段耻辱史大家还是有必要牢记于心的,至于**将来真的加入到游戏中会是什么样,尤其是如何做到与其他船只的平衡,我感觉这对毛子而言会是件很棘手很麻烦的事情,因为无论如何平衡调整都避免不了**舰载机多这一巨大特性。

我想到时候日航玩家也终于有资本调侃道:有**在,谁还敢说日航的飞机不够用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