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QA:日驱英巡10月上线 军团系统将到来

2016-09-20 11:4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日QA:日驱英巡10月上线 军团系统将到来

感谢MrFingers(欧服)

ARP(苍蓝)高雄的相关事件***份就会开始,可能会优先在亚服开放,将会持续到12月为止。

获得她所需要完成的使命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还是会设置在大多数玩家通过努力最终能完成的难度上。

这个很可能是最后一个ARP(苍蓝)联动任务。

青春波纹(高校舰队)的联动事件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开始,而参加了TGS观众将获得特殊的横须贺女子海洋学院旗帜 

通过为友方点亮敌方战舰而收获经验的机制将在九月下旬或者十月上旬更新中实装。

虽然在回炉重做,但是我们还是会争取让英国巡洋舰在10月中旬出现在游戏之中。

目前英巡的定位是处于轻巡与驱逐舰之间的一种特殊的船只——目前开发商依然还在纠结怎么平衡这个奇葩的科技树。

日本驱逐舰分线也快到来了,预计也是在10月中旬,不过应该要在英巡上线之后。

为什么我们急着给日驱分线?因为日驱在苏驱出现后人气在不断下滑,我们希望这个改动能让更多人喜欢日驱。

最后,老生常谈,军团系统真的~真的~真的很快就要出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