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忠实玩家的选择 印第安纳波利斯金币船

2016-09-23 10:09: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美国巡洋忠实玩家用来练舰长挺适合的,还有就是喜欢脆脆的主炮手感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印第安纳波利斯(玻璃丝)


有吧友想看这船的评测,昨晚特地去玩了一会这船,感觉还可以...


其实感觉就是彭脆脆的加强版,但是射程更远,也没有脆脆那么坑爹的隐蔽,但是炮要少一门,但我觉得这船用起来更像约克…这船的狗斗能力其实挺强的。生存防护能力一般般,但不算很脆。


优点:非常强大的AP,感觉用的就是德系的AP炮弹,用来抽巡洋非常疼,内战挺强势的。而且有雷达,为数不多有雷达的7级船。而在美国巡洋之中弹道算不错,主炮弹道有点像脆脆的感觉,散布也比较好。


缺点:转向不怎么好,隐蔽虽然不坑爹但还是不行,而且除了雷达之外亮点真心不多。


评分:综合性能:3.5分


性价比:2分

入手建议:美国巡洋忠实玩家用来练舰长挺适合的,还有就是喜欢脆脆的主炮手感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信仰美系玩家和收藏党,除此之外一律不推荐,除非人傻钱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