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争议:回炉从造,英巡将何去何从?

2016-09-23 15:0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512版本PT服已经上线,当前已经确定的是由于0511国服英巡超测表现差强人意以及众多玩家对0512版本英巡的改动迫使WG方面暂时不会在0512版本推出英巡,按照毛子在QA中说法,英巡当前并没有真正构造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毛子可能将英巡回炉重炉子重造。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512版本PT服已经上线,当前已经确定的是由于0511国服英巡超测表现差强人意以及众多玩家对0512版本英巡的改动迫使WG方面暂时不会在0512版本推出英巡,按照毛子在QA中说法,英巡当前并没有真正构造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毛子可能将英巡回炉重炉子重造。当前毛子推出的超测英巡面临以下几大严重问题:

1、对于全线推出152炮轻巡的英巡来说,在日后必然会推出重巡线,但是毛子在对于6-8级的mk23型主炮性能在各级并无任何的变动,造成越到高级房越难掌控,胜率也就越来越低,到了9级海王星虽然装备了能够进行防空作战、buff射速后的mk25型主炮,但是在最大伤害以及起火率上依旧保持了与mk23型主炮相同的性能,到了mk26型,虽然拥有恐怖的射速,但是152小水管在10级房中又能有何作用呢?

2、远古投石机般的弹速以及抛物线让玩家容错率相当低,英巡普遍主炮为50倍径,相较之其它152炮的60倍径/57倍径来说,简直就是短管炮,较低的倍径主炮发射的炮弹初速必然低下,在中级房15km左右的交战距离上尚能控制弹道,到了高级房17km的交战距离上又该如何进攻呢?

3、从0511版本能够预览英巡装甲透视图来看,英巡的装甲去面积相当大,整个舰体舯部和主炮塔下方遍布装甲区,这使得英巡非常容易被击穿,这种情况在中级房中体现并不是很明显,而到了高级房中,战场局势的险恶使得英巡生存环境更加恶劣。

4、摇摆不定的英巡锉刀使得玩家对本就不是充满信心的英巡抛去了少见的白眼,一会毛子放出消息说取消英巡的烟雾技能,一会有放出消息说取消HE弹设置,这些种种使得英巡成为被嫌弃的对象,没有防空AA的技能纵使有152鬼畜防空炮,在白龙的大火球面前照样被撕掉,防空数据好看的英巡不过是花瓶罢了。


英巡的颓势已经无法避免,WG此前开发英巡的思路就是脱离实际,把英巡开发成大型炮驱,抛弃了传统巡洋必备的防空AA,使用烟雾技能,又怕玩家拉烟洗洗洗最后换成引擎增压,在主炮上从6-10级点火率和最大伤害相同,毛子当玩家都是傻逼吗,这相当于用6级的利安德去打10级的大和,你想想怎么来打。毛子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回炉重新加工英巡的时候加上以下几点:


1、重新加入防空AA技能,因为防空护航这是巡洋舰的职能之一


2、更改9级和10级152主炮数据,起码在点火率上应该得到buff或者在弹道性能上加强炮弹初速,不然,10级房远古投石机怎么玩啊。

  3Buff英巡射界,从国服贝尔法斯特超测来看,此款船在齐射是近乎全露侧身,经常容易爆出装甲区。


  英巡之路漫漫其修远兮,愿皇家荣耀永不凋零!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大争议 英巡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