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竟然还能玩?战斗机加强后的太太心得

2016-09-24 20:20: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美航竟然还能玩?战斗机加强后的太太心得

作为大号美分,我从坦克到飞机都是美系全科技树精英(全配件研发)。到了战舰世界当然也要坚持。

美系专精真是一条不归路,当年我练坦克世界,从一车库馒头坑到著名的T32-T34-T30三连彗星坑…爬完美系全科技树账号胜率42%,转手开练亲儿子,-7入手时胜率已经拉到53%。现在也是,买下***和得梅因的时候我的胜率只有46%(光鸡腿堡和爆地膜两个船就被坑掉4%),靠美驱、日巡、德巡和日战(出云果断全局跳了)拉到51%。

现在开练美航…为了美系全科技树,就算明知是坑也捏着鼻子下去吧。前几天总算是从突击者的大坑里爬出来,入手了列太太,(发动技能:容我三思)果断走上报社之路,全局点了F4U、1000磅和202飞控。(重点:第二格配件我选了飞机耐久)。

打了20场,感觉良好…至少我还没疯,真的没有疯…

当前版本增强战斗机之后,202的列太太最大的特点就是:把自己和对面航母一起拉进看戏模式,把决定胜负这件事交给队友(苍天笑~纷纷世上潮~谁负谁胜出天知晓~)

具体介绍一下我的打法就是:在本方大部队头上丢两组战斗机,保持距离注意别被扫射,不要太近也别太远,轰炸机找找DD点点天灯。就这么简单……

各个对手再讲讲细节:

首先是最常见的222翔鹤,注意飞机保持守势,翔鹤***来之后,先灭他战斗机,2组对2组,数量质量全面压制,打不赢卖船吧。打完战斗机赶紧去咬舰攻,不管是不是投完弹的,投完弹也不能让它们活着回去(敲黑板,这里是重点!)。加强后的F4U就是那么自信,狗斗灭一组翔鹤战斗机消耗2格弹药自己掉个1~2架(甚至翔鹤两组狗斗我一组都能打成平手,遇到这情况,另一组也不要支援了,直接去咬对面舰攻,那队舰战卖掉算了,反正翔鹤战斗机弹药很少,打完也没子弹了),咬舰攻1格~2格(空载的难打点),扫射一次三格不到的样子,操作的好,第一波2组战斗机完全能先灭对面2舰战再吃对面2舰攻,最后留一个4~5血量,3格弹量的战斗机在外面保持制空,理想状态是对面翔鹤三~四波攻击之后进入看戏模式。总的来说,222翔鹤可以丢出三波雷,这个就要让队友自己硬抗了,略处于下风。

312翔鹤…这个没见过…太少见了。

013的列太太,一组舰战全程陪护对面的舰攻,剩下的轰轰苍蝇(舰爆)。

202的列太太…大家一起看戏。

总之,目前的202列太太除了没输出(20场场均19000…),侦查点灯和制空护航都能完成的不错(222翔鹤的头三波尤其第一波我也没辙)。基本上是个不错的辅助船,胜负不要指望我,但我也能让对面的航母没啥指望…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PS:鉴于现在国服的BB怂出境界了,202列太太对我来说就是个休闲船,可以点根烟单手鼠标点点…舒舒服服的放松20分钟。苍天笑~纷纷世上潮~谁负谁胜出天知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