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卡噗卡舰队:听说又出新功能了你知道么?

2016-09-25 18:34: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噗卡噗卡舰队:听说又出新功能了你知道么?

使用「装甲配置」功能来了解每艘船舰的弱点

正在此时,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娱乐贸易展正进行中: 2016 东京电玩展!Wargaming 当然也有参展!有哪些《战舰世界》、《战车世界》,以及《战车世界:闪击战》的新消息呢?敬请期待下週东京电玩展的详细报导!

同时,让我们来瞧瞧最新的装甲配置检视器吧!

船体结构曝光!「装甲配置」功能终于推出!

当你登入《战舰世界》并且打开港口画面,你会在画面右上方,船只性能的列表下,看到一个「装甲配置」按钮。

能够看到船只的装甲配置有什么好处呢?嗯,其中一点,你可以一眼就看到你所有的弱点。根据炮弹击中的部位不同,船舰受到的伤害也会有所不同。而击中不同的部位,AP 弹还有可能会被弹开。

此外,如果主炮炮塔、副炮炮塔、高射炮和其他武器被击中,就会失去作用,也会显示无法使用。另一件要记住的事情是命中装甲区,如果你的船舰装甲区被命中的话,仅仅一发就会一口气失去数千点、甚至高于 10,000 点的血量!

当然,你会想要瞄准敌人的弱点来发射炮弹,也会希望在遭受攻击的时候,尽量减少打到你致命区域的可能。在过去,你只能看到装甲厚度的数据显示在《战舰世界》里,如今你可以直接看到它们的配置状况了。有了这个新的装甲检视器,你可以决定要隐藏哪些弱点,以及如何隐藏!

- 在进入战斗前检查你的装甲

点击「装甲配置」按钮,船舰上的装甲分布就会立即以色彩区块的方式呈现在你眼前。蓝色的部分装甲最薄,而红色的部分则是有最厚的装甲。

点击那些显示装甲的图示,你可以打开或关闭某些区域的装甲。主装甲带有其他装甲覆盖,所以如果你想要把主装甲带的装甲看得更清楚,可以试著关闭附近的装甲显示。

日本战列舰 Kongo 在她舰首的甲板有 19mm 的装甲,而围绕著舰首的水线装甲带则有 76mm 厚。这艘船上装甲最厚的部分位于主炮塔周围,那里有 254mm 厚。看看这个数字,你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她的主炮这么难以击毁了。而主装甲带也有 63 – 151mm 装甲的保护,但是主装甲带的范围很大,所以当遇上可以击穿这块装甲的敌舰时,就千万要小心了。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要减少船舰暴露在敌人火力下的面积。

- 你也可以查看没有购买的船只的装甲配置

除了可以查看你所拥有的船舰装甲配置外,你也可以查看那些你没有的船舰。想要这么做,你只需要去科技树然后选择你想看的船舰,点击「装甲配置」按钮。利用这个功能,你可以检视你港口中没有、但是经常在战斗中遇到的那些船只的装甲配置,然后你就会知道,如何在有利的情况下打败她们。

利用「装甲配置」功能来知己知彼,做出更好的战斗表现!

惯例的卖萌漫画:

「噗卡噗卡舰队」每週都会推出新作,请密切注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