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总结:巡洋扭成麻花 大和可以拆了!

2016-09-26 09:4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5.12总结:巡洋扭成麻花 大和可以拆了!

来自网友year会飞的兔子的0512版本总结:

让你们感受下这游戏魔法的威力!

听说大拿你巡洋杀手?

大和可以卖了

不过***甲板加强了

巡洋舰?

得梅因:请叫我2万吨的驱逐舰谢谢。

白毛子:我们认为巡洋舰还是不够强势,因为我们调查发现二战主力舰是巡洋舰,而不是战列舰。所以继续加强巡洋!

魔法换舵不爽不要玩!

白毛子:什么?你敢质疑历史?我国海军当年何等牛逼你不知道吗?这还不够历史?

噢,对了——哈巴狗还想花式洗战列舰、巡洋舰? 他妈的人家比你还会跳舞 。

以后打15公里巡洋舰和现在打10公里外驱逐舰有什么区别?

莫斯科:你说我三万多的船怎么机动性那么高呢?

对了,哈巴狗没有所谓爆料党说的射程配件。


大和彻底成为WOWS死去的第一批战列舰:

大拿甲板加厚到38毫米可以从容的跳460 而且在35度角齐射时 那下面装甲区是457毫米的装甲。

大和甲板是50毫米(这个吼)不过……35度齐射时却是350毫米装甲……还有新配件炮塔转速和射速不冲突了,那大和以前还稍微有射速优势现在拿什么战斗?

再来细说下,WG此举在于他们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看到20公里丢垃圾太不爽了,所以加快舵 ——你继续丢啊,15公里都打不到,为的就是让玩家上前冲锋。

不过……好像大和那64.5秒的炮塔转速冲上去和死有什么区别? 更新后,黑枪的收益将大幅度降低并且你还打不到人。

  总结:

一、WG次次改动可以说是自更新以来最大改动,同时将“一代天骄”大和在本次大削后终于彻底打入冷宫(拆船厂)。

二、此举将所有舰船的机动性提高近一倍! 也就是说将玩家从20公里交战距离强行拉到战列舰15公里,巡洋舰10公里内。

三、次次更新等于大幅度强化德战(草泥马毛子德棍)因为德战近身战基本处于免疫AP的防御!

四、巡洋舰无敌了

综合平均下此次更新“德战强吹无敌” “巡洋舰强上加强” “大家从隐蔽流躲猫猫一下升华到了太平洋华尔兹”。

各船吐槽:

爱宕:你们TM来打我啊~我左扭右扭~

莫斯科:呵呵~看看我眼前在扭动的咸鱼~吃我苏维埃超电磁炮咯~

大选帝侯:蒙**近身打不过我,远了又打不到人(打不到所有人),你做梦也想不到你吃了这么多年大和的屎,终于大和装甲被砍你以为出头了。可是千算万算没算到我大猴又来给你喂屎了吧(偷笑)?

大和:这是哪呀?

提督:这是拆船厂。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