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 巡洋舰为何得梅因会显得最脆?

2016-09-26 09:4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家之言:巡洋舰为何得梅因会显得最脆?

首先,打船头,3个巡洋,得梅因是27mm,莫斯科和兴登堡还有藏王是25mm,所以不存在得梅因船头脆,那么为什么得梅因不能像莫斯科一样卖头呢?

关键在于甲板装甲,下面来看看:

得梅因甲板27mm,乘以14.3(这是一个官方魔法数字,炮口径大于装甲乘以14.3的数值就可以强制击穿,无视角度)27*14.3=386.1。那么390口径以上的炮都能强制击穿甲板,打到下面的装甲区,要么半伤,要么核心。390口径,我想10级房的406,410口径随便砸吧。提子的380就砸不穿,所以很魔法。

来看看兴登堡和藏王,甲板30mm,30*14.3=429,这个口径,只有大和能强制砸穿,大猴都不行,遇到角度该跳还是条——所以相对得梅因要硬。

而可以抗大和的莫斯科,有多少人注意到了爹斯科船头长度和它后面一块***钢板?看看甲板,50mm,50*14.3=715,我估计只有核弹能强制击穿了,所有16公里左右大和打莫斯科甲板只要角度不对会跳弹。  

看了以上结论,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得梅因不能卖头了吧,其实是甲板脆。

PS:大拿为什么怕大猴,看看大拿甲板29mm,29*14.3=414.7,正好被420的大猴强制击穿,所以,大猴以后打大拿远程吊顶就可以,伤害妥妥的。

当然下个版本大拿会加一个38毫米的板子,算是减小了差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