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版愤怒 **鞍山号点评

2016-09-26 09:5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其实这就是一个六级的加强版愤怒,转炮血量防空比轰鸣提高了一点,鱼雷也要比轰鸣更好。

鞍山

5.5更新之后莫名其妙出现在我港口里的船,不知到是怎么得的。其实这就是一个六级的加强版愤怒,转炮血量防空比轰鸣提高了一点,鱼雷也要比轰鸣更好。

虽然性能上比轰鸣提升了,但实际上还算是轰鸣的弱化版,不过依旧是一艘不错的金币船。而且6级的驱逐,火力和睦月还有法拉哥特都性能很一般,这反而显得鞍山这艘船在6级中显得更强了……

优点:6级相对较强的炮击能力加上不差的鱼雷,玩法比较多样,然后也没什么优点了...

缺点:分房很一般,而且还是转炮还是颈椎病的水准,而且这船实在没什么亮点。然后是舰长的问题,和波兰系的闪电一样得从头练一个,不过有了四层技能之后还是挺强的

评分:综合性能:3.5分

性价比:3.5分

入手建议:中系船就不用说了,如果不是情怀其实也没必要买,虽然船算不错也不贵,至于应不应该买这船,那还得看看你和雷哥的感情有多深…


【来源:】

关于驱逐舰金币船战舰世界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