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日驱只能雷? 二线日驱秋月级告诉你

2016-09-27 15:15: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昔日威名远扬的日本驱逐如今名声扫地,被玩家们各种嫌弃,炮击能力差防空能力基本可以无视让日驱只能依靠鱼雷在战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是现在毛子高举锉刀砍了鱼雷后,日驱从此一蹶不振。但是!令人兴奋的消息是日驱线即将迎来大改,而改动后的日驱线将会增加以炮击和防空为主的舰型,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秋月级!

 本文由17173原创作者中津静流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知道了即将大改的日驱科技树内容,其中新增了四艘以炮击和防空能力见长的驱逐舰,这也使得目前为止的日驱颓势将得到缓和。这四艘新舰中不乏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名舰,其中的秋月级最为著名。



秋月级驱逐舰是日本帝国海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建造的以防空为主要用途的一等驱逐舰,设计目的是保护主力舰队免受敌方自空中的攻击,被用于护卫航空母舰舰队,是乙型驱逐舰建造计划的唯一产物。



秋月级驱逐舰当时是日本帝国海军联合舰队最大、最好的防空驱逐舰,在1942年6月中途岛海战后才投入使用,是首先配备雷达的日本军舰之一。由于秋月级生产数量太少,已经无法扭转美军舰载机在数量方面的优势,再加上生产技术复杂、生产速度缓慢,秋月级一共只生产了12艘(其中后5艘小有改动,也称为冬月级),当中有6艘在战争中被击沉,另外还有一艘尚在船坞未完成便被作为战败赔偿品。



该级驱逐舰共有13艘,一艘未建成,分别为:秋月、照月、凉月、初月、新月、若月、霜月、冬月、春月、宵月、夏月、满月(未建成)、花月。从第八艘冬月开始,该级舰改陈为冬月级。


舰体设计方面,秋月级驱逐舰采取波性较佳的长艏楼船,与阳炎级、朝潮级不同,与初春级、白露级相似。全长134.26米,最大舰宽11.58米,吃水4.15米,设计标准排水量2700吨。该级是日本海军驱逐舰中唯一一级采用单烟囱设计的。



秋月级的主武装是九八式100毫米双联装高射炮4座,前后各两座(我们熟知的秋月炮),背负式设置。烟囱后部是机关炮台,安装有九六式25毫米双联装机关炮2座,两舷各一座。机关炮台后部还有1座九二式四型四联装610毫米鱼雷发射管,可发射著名的九三式氧气鱼雷。




游戏中的秋月级数据基本沿袭了历史数据,除了部分配件没有照搬进来例如历史上秋月配备的雷达设备。




游戏中,秋月凭借四座双联装平高两用主炮,具有非常不俗的炮击和防空能力,加上游戏中秋月可以携带AA,这使得秋月成为日驱中继高级美驱之后可以携带AA的驱逐之一,但是相应地,她的雷击能力就不像目前的驱逐那样强悍,只有一座四联装鱼雷管,不过鉴于当前日驱鱼雷的尿性,相信几乎所有日驱玩家都会选择炮击和防空吧。


由于当前二线日驱还在内部测试中,具体的详细数据还是等老毛子确定后放出吧,此前已经有了一部分数据,但是最终确定情况还有待商榷,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