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入门级“炸”钱攻略

2015-09-29 09:3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还在为银币不够升级装备和舰船烦恼吗,来学一下先富起来吧。

无论你是新人船长,还是战绩辉煌的老船长,在你前进的道路上,都少不了银币的支撑。我们将来研发新船、新武器、新装备,等等都需要钱(银币),那么我们今天这篇攻略的意义很浅显,那就是教几个小手段让大家可以愉快的“炸”到钱。

17173战舰世界专区招收原创写手和兼职编辑

废话不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开始我们的“炸”钱之路。

A:联合作战“炸”钱法

所谓联合作战,想来老人们都很清楚,这就是人机对战。没错,联合作战的意义就是一群号玩家与一群电脑对轰,而且对面电脑的AI蛮高的,真心蛮高的,因为电脑们会欺软怕硬、会避重就轻、会走蛇型路线种种猥琐打法,总之,别以为电脑就好欺负。

A1、联合作战尽量不要跟电脑单挑,俗话说猛虎架不住群狼,你技术再强,三两条电脑船围殴你一条,直接就会是乱拳打死老师傅的下场,不信可以试。

A2、占点图一定要先集火电脑船第一条冲进圈里的,别问为什么,打几场你就会明白,第一条冲进来的往往都是最“猛”的那条,没错,火力猛。

A3、跟队友合作不是让你打酱油,没有输出的前提下你就是赢了也没多少钱拿,所以,尽可能将最多的炮弹倾泻到电脑身上,只有伤害多,钱才多。

B:标准模式“炸”钱法

所谓标准模式,就是人与人对练,这没有太多好说的。人的技术或许比不过电脑,但是人的思维灵活多变,尤其当你一个新手,遇到一个会急刹车、走S型路线、单发炮点你名这样的猥琐专业户,只会让你感觉到各种酸爽。所以,标准模式想好好“炸”钱,一句话,组团走,先集火驱逐(如果有的话),然后是打掉对方巡洋舰,最后才打战列(皮太厚,难啃应该留到最后),别问遇到航母怎么办,任何情况下,遇到航母一定要第一时间送到去海底。

B1、大船尽量不要与驱逐贴身斗,别以为你船大可以欺负他船小,别忘了人家有鱼雷,人家还有高航速,小心被人当狗遛了,最后钱没“炸”着,自己让人炸沉了。

B2、巡洋舰不要与战列舰单挑,虽然你装填快,但是你没人炮狠,虽然你转向比人家灵活,但是你没人炮狠,好吧,人家就是炮狠,所以,别拿自己短处攻人长处,那不是“炸”钱,那是自虐。

B3、遇到敌方集团冲锋的前提下不是马上退回来,一边寻找有利岛型一边组织已方舰只对其进行包围作战,别管炮准不准,能够的到的别吝啬你的炮弹(那玩意不花钱),一边打一边找掩护,千万记得,集团对冲,先退一方几乎必输,没有为什么。

C:任务“炸”钱法

这个还用讲吗?是的,这个不用讲了。任务给的福利很多,不用特意去做,顺带着我们就可以将任务奖金拿到手,除非,你的水平真的差到无以复加,或者你的网速真的到了毛线上网的地步,否则你完全不用担心任务奖励的银子,那都会是你的,必须是。

老话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我们的银币不能只是靠打的,还要学会开源节流,没用太多使用机会的船只可以卖掉,那可是不少钱,何况它占在那还是个船位呢。最后,期待各位船长每天钱多多,经验多多。

文章分类:新手指南, 经验技巧, 巡洋舰, 最新截图


【来源:】

关于战舰 驱逐舰 巡洋舰 炸钱 打钱 银币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