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避炮走位教程

2015-09-30 10:1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炮火无眼,但我们却可以用风骚的走位来躲避炮弹!

《战舰世界》避炮走位教程

17173战舰世界专区招收原创写手和兼职编辑

《战舰世界》带我们步入二战那辉煌的海战史中,让我们在其中体会那真实的史海钩沉,体会那巨舰大炮的震撼,但同时也让我们不断去成长,如何变为一名合格的舰长,指挥自己的战舰驰骋在那大洋之上。成为一名合格的舰长,不只是要有犀利的炮术,更要有风骚的走位,哪怕我们做不到炮林弹雨中如入无人之境,但至少可以让我们有效的规避尽可能多的炮弹。

A:蛇型走位法

这种走位方法很容易理解,就是国外标榜的S弯跑法,一个意思罢了。这种走位法不仅对横向瞄准的炮弹有很大的规避作用,就算是正面打来的炮弹至少也可以躲掉一半,当然,事无绝对,也有可能你躲的位置正是人家打的位置,这就有技巧可言了。

A1、小型舰种(驱逐、轻型巡洋舰)的规避可作小幅度、高频率,即使这样,也可以做到很难被命中。而大型舰种(战列舰、重型巡洋舰)的规避则必须是大幅度,这样频率虽然上不来,但至少可以让我们躲掉很大一部分炮弹。这里有人会说,战舰世界哪还分重巡、轻巡的呀,别急,慢慢用,初期的巡洋舰跟后期的巡洋舰,大家自会知道其中的差别。

A2、别以为所有敌人都是齐射流,打完一波就给你时间预备下一步躲避,千万别这样想当然,齐射流都是对自己相当自信的高手或者完全是不明所以的臭手,一般人还是轮射试炮再命中这样来打你,所以,只要开始走蛇型,就不要停,直到你打掉对方,或者后援到来。

A3、走位期间不是让你光跑,你的炮不是摆射,对方打你,你必须还手,打中对方炮台,将对方打着,你压力就没了,到时就可以按着对方打了。

B:抽疯走位法

别以为这是贬义的,这其实是一种非常猥琐且有效的避炮方法,也有玩家称之为骤停走位法。说白了就一句,跑着跑着停了,停着停着跑了,给人一种难以预估,难以预判的感觉,继而打不中你,不好瞄准,使自己更多机会逃避或攻击敌方目标。

B1、抽疯打法虽然在小型舰种身上体现的比较到位,但大型舰船同样有效,这需要大家完全了解自己的船只从停船到满航速的时间,还有从满速到急停的时间,只有了解这个时间,你才能做好控制,否则瞎停乱停,还是会被吊打。

B2、抽疯打法不适用于围歼战,如果你被两条以上敌舰包围的时候,请别用此法,能跑则跑,跑不了拉一个垫背的,但千万别抽疯急停,否则会被流星雨砸哭。

上述的走位方法不代表完全有效,也不代表每个人都能学会,这只是一种方法,或许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或许有太多不足之处,但这才有意思,毕竟,世间本无完美。


【来源:】

关于驱逐舰 战列舰 走位 巡洋舰 炮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