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二线居然是这样?吓死宝宝了!

2016-09-30 15:04: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美巡二线6级北安普顿,7级克利夫兰,8级布鲁克林,9级当前待定,10级伍斯特。居然是这样?吓死宝宝了!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512版本国服已经更新,本次0512版本国服更新内容新增了日驱二线的超测和英巡的超测,不过,日驱二线的超测不仅仅限制于PT服,在国服,氪金打大土豪可以通过冲金币来获得日驱二线的超测资格,日驱二线当前引来了广泛的关注度,然而毛子此前放卫星说,将要开发美巡二线,根据目前毛子放出来的日驱二线科技树来看,部分日驱二线进行降级并且增加一些新船,小编也联想到毛子是否会对美巡现有科技树部分战舰进行改动的同时增加新的战舰,下面小编无责任预测一下未来的美巡科技树。(6级开始)


从这张简易科技树来看,美巡一线开发的为重巡线,二线开发为轻巡线。 从一线科技树来看,小编个人认为毛子会将现有版本的7级彭萨克拉、8级新奥尔良、9级****进行降级,因为这三艘美巡在现版本表现一般,7级彭萨克拉进行适当锉刀放在6级中可以作为小霸王存在,新奥尔良放在当前8级中,经常进10级房遇到藏王、莫斯科、兴登堡之流,是在无法招架,****现在就是鸡肋,过去还能防空玩玩,现在连防空也不是9级最强了,因此将新奥尔良和****降级纯粹是为了分房保护。与此同时,毛子一直没有上线的超测船布法罗在未来推出的新美巡科技树中将作为9级美巡出现在科技树中,主武器虽然和****相同,但是增加了一座炮塔和两组鱼雷发射管后,在10级房无论是中距离输出还是近战狗斗都能形成优势,10级依旧是得梅因的高射速203炮弹雨。


看美巡二线,二线美巡主要为轻巡洋舰,6级按照毛子平衡性原则,在二线中将北安普顿放置在6级中。北安普顿级是彭萨克拉的改进型,采用更合理的炮塔布局方式与此同时装甲带任然为102mm仅仅相比彭萨克拉有略微的提升 ,历史上,北安普顿由于主炮性能不可靠而损失惨重。游戏中北安普顿将作为6级巡洋舰出现在美巡二线科技树中,将拥有和彭萨克拉相同的主炮,虽然炮管少了一个,但是装甲相比彭萨克拉有所提升。



北安普顿级巡洋舰


  美巡二线7级将放置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是最优争议的一条美巡,由于放置在6级拥有12门152炮曾经称霸6级房中,虽然经过锉刀,如今克利夫兰依旧保持着强大输出能力,将克利夫兰放置在7级在现今版本来看比较靠谱,因为克利夫兰遇到彭萨克拉你觉得会输吗?更何况毛子放卫星就有说将克利夫兰升级到7级或者8级,当前克利夫兰潜力并没有被完全开发出来,历史上克利夫兰装备有先进的雷达和鬼畜的防空,放在7级可以通过buff防空火力、射程和增加雷达,让克利夫兰展现新的光彩。


真正备受期待的是美巡8级巡洋舰——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虽然作为克利夫兰级的前型,但是却拥有5座3联装152主炮(同克利夫兰),想当年最上的15门155炮管形成的6英寸炮弹雨能让所有人惊呆,当然美巡152炮抛物线高,但是总会有大佬能够控制远古投石机。游戏中未来出现的布鲁克林将在防空上略有下降并增加雷达,形成新一代的DD杀手。与此同此,布鲁克林的改进型***也将作为8级金币美巡加入游戏,***是布鲁克林的最后一级,也是布鲁克林的改进型,相比布鲁克林增强了防空火力和换装了联装mk12型127副炮(美巡标配),未来毛子想要美巡卖的更好也许会进行其它的buff。



布鲁克林级巡洋舰



圣路易斯号巡洋舰(***姊妹舰)


由于英巡科技树中10级轻巡为米诺陶斯,因此,在未来美巡二线10级轻巡中将放置能够进行防空作战的伍斯特 ,相比英系轻巡,伍斯特拥有比米诺陶斯多一座的炮塔,在远距离防空上拥有更强的优势,不过目前英巡尚未正式确立,仍然在改动,因此伍斯特在未来会有什么属性,静看明斯克造船厂如何折腾?


9级美巡由于小编才疏学浅,没有找到相关历史上美国海军建造其它轻巡计划草图,相信毛子有计划了。因此这个悬念留给各位大神, 欢迎各位大神在下方留言讨论。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美巡 二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