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制作赛获奖揭晓 玩家想法有望实现!

2015-10-03 23:21: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地图制作赛获奖揭晓,在开发商举行的活动中,获奖玩家的不但收获奖励,玩家想法也有望实现!

4在9月24日举办的比赛“WoWS kartograf”中,玩家尝试着自己作为战舰世界开发者去参与游戏开发地图,感谢所有参与者与玩家!大家为为游戏做出了很多的奴努力,其中最好的作品将有可能成为战舰世界的海战地图!

获奖名次

第三名

玩家KUN_PAY_BUN制作“普吉岛”地图。他得到了一艘独特的战舰“戴安娜“,等或可供选择,三个舰长技能,以及罗技G502游戏鼠标。

第二名

有两位玩家NRG_9I和primus_,地图分别是“冲绳”和“庆良间群岛”。我们并不能确定哪个更好一点吗,或者优先考虑制作哪个地图,但由于两位作者获得同一名次,也将获得独特的战舰“戴安娜“,三个舰长技能,以及耳机和键盘!

第一名

大赛的获胜者是P_AV。地图“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无条件地为他赢得了大奖。独特的船“戴安娜»,橘马布尔一个,或可供选择,并与三点船舶的技能槽的指挥官,戴尔P2715Q显示器对角线为27英寸。

除了前三名,我们要奖励Hootorez和Kettuklaani有趣的想法和努力。他们获得了同样的奖励!

所有参加并提供的建议的玩家,将获得一组信号旗的奖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