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玩通大杀器 战舰世界航母经验技巧

2015-10-07 16:28: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航妈,我们都不陌生了,曾经被她一次次雷死,而我们该如何使用她?这又是个问题。

关于航妈,我们都不陌生了,曾经被她一次次雷死,而我们该如何使用她?这又是个问题。

航妈-真正的海军特种兵。它能够完全控制战场的局势,找到敌方舰队中最薄弱的环节并对其发动最猛烈的进攻。学习如何管理和挖掘航母的最大潜能,才能带领舰队在海战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空中的战争:***。

航妈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够纵观战场全貌并迅速果断的改变战场的局势。

航妈的海上侦查能力,远比其他类型战舰更加有效。它所配备的飞行中队,能够快速搜寻大范围的海上区域,并在战斗初期,就已经明确观测到了敌人舰队的所处方位。突如其来的鱼雷进攻或是使用俯冲轰炸机冲破敌舰的设防,摧毁敌人的重型战舰,都是航母的杀手锏,会给整个敌人舰队带来巨大困扰。经验丰富的玩家使用航母,会以绝对的优势带领舰队走向胜利。当然,也千万不要忘记在战场上掩护并保护好航母,因为敌人一定会想方设法打击航母并重新夺回战场中的优势。

在航妈上配备三种类型的飞行中队:***,鱼雷机和轰炸机。

鱼雷机-航母的主要进攻力量。精准的鱼雷发射几乎能够命中并摧毁任何被锁定的目标;

俯冲轰炸机-可以完美摧毁敌人的防空系统,防水雷火炮并引发火灾;

***-其主要任务是保护主舰和盟友免遭敌人的突袭,帮助盟友飞行中队在空中清除障碍以及遏制敌方***的进攻。

特点:

没想好,纸糊别看,不然晃瞎你!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