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战舰世界》选择困难症的舰长们

2015-10-07 16:37: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还在为不知道该选什么船而烦恼吗,别烦了,看看本篇中你适合用什么船?

献给《战舰世界》选择困难症的舰长们

不管是玩游戏,工作,学习甚至是去购物,我们都会面对选择困难这么一个话题。比如买件衣服,我们选款式,选颜色,选质地,选到最后却没选成,困难啊。而玩《战舰世界》的时候,船长们的选择困难症又来了,该玩驱逐舰好呢,还是玩战列舰好?不对,航母好玩,可是巡洋舰功能多样化也不错呀,天呐!别纠结了,看完本篇后再决定你该玩什么吧。下文我们将对应大体的玩家性格,来推荐你去玩某舰种。

注:本次推荐仅对舰种不对国别!

A:驱逐舰

以体形小,灵活性高,威慑力大著称。其核心玩法是速度快,点亮机制强,鱼雷威慑力强大。但同时其弱点也显而易见,被什么炮打中都会是疼的不要不要的,更别说被航母的鱼雷鱼中了,那会让小小的驱逐舰瞬间去见马克思的。好吧,说多了,说说驱逐舰适合什么人群呢?

A1、性格直爽,不喜欢拖泥带水的,俗称直肠子急性子,这样的人耐性不是太强,同时又喜欢速度感强的玩法,那么选驱逐吧,会满足你直来直去的先天条件。

A2、路怒症候群,别怀疑,《战舰世界》中照样有大量的路怒症患者存在。他们看不惯自己前边有人,队友不小心撞他一下估计都能拿炮还回去。所以,驱逐送给你,敌人应前方,走你。

B:巡洋舰

以综合性强,功能强大而闻名。巡洋舰用我华夏文化来看,就是中庸之道完美的体现。要炮有炮,要速度有速度,要防御有防御,夫复何求呀。但是,巡洋舰同时又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选手。炮火威力不如战列舰,速度不如驱逐舰,防御不如战列,点亮机制还是不如驱逐。所以呢,巡洋舰适合什么人呢?

B1、性格较平和,任何事好将就好凑合的人。巡洋舰绝对适合你,你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且功能虽然没有最好,但是够用啊。

B2、实用至上主义者,总有这么样一群人,无论做任何事,都将实用性考虑在第一位,此类人强迫症不少。那么,巡洋舰真心是你不二的选择,不信你试试。

C:战列舰

以火力猛,防御高闻名于天下,人称的船坚炮利即指此舰种。但,后世实在是没了重舰巨炮的舞台,导弹的问世,让超视距作战不再是梦想,体形大代表了目标大,所以,战列舰在现实中最终被淘汰。但是,这里是游戏,这里是《战舰世界》,大家伙仍旧可以将重舰巨炮发挥出完美的水平,可什么样的人适合用战列舰呢?

C1、死宅,没错,宅男宅女的最配战舰。别问为什么,战列舰就是蹲后方等人家点亮了,一炮炮撸的,别想着自己点自己打,巡洋舰或许可以,但你真心不行。

C2、二战铁杆军粉,这群人将二战军事从名将到名舰,无论是作战方案还是战舰配置都是滚瓜烂熟。那么,代表着那个时代海军精神的战列舰,是他们无可争议的首选。

D:航母

航母就是航空母舰,《战舰世界》玩家们戏称之为航妈。不管它叫什么,它就是个海上移动平台。提供侦察、防空、侵袭、掩护、强攻等一体的重要海上单位,从其问世以来,屡建奇功,但同时又是脆皮、见面死、一炮死的代名词。那么,这号称海上巨无霸的航母究竟适合什么人来玩呢?

D1、妹子,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妹子。不用瞄来瞄去,不用跑来跑去,看到目标,准备好投弹,拉飞机,再投弹,轻松惬意,妹子最爱啊。

D2、有大局观的人,或者说是那些领导们,上位者们。航母真心适合你们,为什么这么说呢?玩航母不同于其它炮来弹往的舰种,航母需要的是对整个战场形势效判断,而且这判断是从未开战就要进行的,所以,这真心是一种自我磨练。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重要的一句就是,没有最好的船,但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玩不好不怕,只要功夫深,铁柱磨成针,耐心玩下去,任何人用任何船都会成为高手的,相信自己。


【来源:】

关于选择困难 战列舰 航母 巡洋舰 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