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沙耶加测评:新一代7级飙车王列宁格勒

2016-10-08 09:4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星野沙耶加测评:新一代7级飙车王列宁格勒

先看一下鱼雷。列宁格勒的鱼雷是60节的鱼雷,相比隔壁基辅少了10节,但注意看一下。列宁格勒的鱼雷是8公里啊!除了狗斗外,还能做到隐身雷。而基辅只有4km鱼雷,只能狗斗的时候用。因此在战略战术上,列宁格勒拥有的可能性比基辅更大。

再看一下主炮,主炮是5x1的主炮。炮比基辅少一门,射程比基辅要短,旋转速度这里是上了2-1的技能,但仍比无技能的基辅要慢。实际在打满舵的时候,会出现炮塔转不过来的现象。射界没外表看起来差,还是可以的。总体来说,炮击能力不如基辅。

但他的血量比基辅多了4000啊!!!!!!!

活着才能输出,输出意味着存活!!!!!!

血量的优势弥补了炮的劣势,在狗斗上完全不虚基辅。

最后看下列宁格勒的机动性。极速度43节!!!全游戏最快!!!,比基辅还快,和哈巴罗夫斯克相同。

转舵这里上的是加减速插件,因此裸转舵时间就是3.7秒,而基辅要整整6.7秒!!!

哈巴罗夫斯克有多难打各位战列大爷肯定早已心里有数,而这个列宁格勒却是比哈巴罗夫斯克具有更可怕机动性的存在。

隐蔽性上,列宁格勒比基辅好了1.7公里,足以让你先甩一波雷并用AP抽一轮基辅侧面,然后再进入狗斗阶段。

实际使用下来的感想就是,如果你有17级舰长,这船甚至可以放弃点火和射程,改加血量和隐蔽,挑战西姆斯抢点王的地位。因为这船比西姆斯更快,更猛,更硬。

当然传统的点火和射程的列宁格勒,游戏体验也是可以的。战列甲板洗起来多舒服。

总之,

——————————

毛子小学生最棒啦!

——————————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