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新手指南 等级系统

2015-10-19 14:1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新手指南 等级系统

服役等级系统是WarGameing公司战争三部曲中《战舰世界》独有的一个全新的玩家教学系统,通过提升相应等级分批次的将整个游戏的玩法及系统展现给玩家,对于新人有较好的引导性。

等级1:联合作战模式(人机)模式开启。

等级2:随机作战者模式(匹配)模式开启、25000银币奖励。

等级3:每日任务系统开启,完成任务以******、额外的银币或金币。

等级4:****开启,****可以研发任何配件及战舰、3000****奖励。

等级5:舰艇指挥官系统开启,舰长技能可以用来提高舰艇参数、50000银币奖励。

等级6:战舰升级品系统开启,可以提升战舰各项参数、75000银币奖励。

等级7:信号旗功能开启:在舰艇上安装信号旗以加强舰艇的性能或是增加战斗中所获得的银币与经验数量、VIP高级账户1天。VIP高级账户1天。

等级8:开启迷彩涂装、可在舰艇上安装迷彩降低被侦测可能性及敌人的射击精准度。2000000银币奖励

迷彩类型1:-3%被侦测肯能性 购买价格:8000

银币迷彩类型2:-4%敌人攻击自己舰艇时的精准度 购买价格:12000银币

等级9:开启排位战模式,奖励3000000银币。

排位战:成为强中之强!每个赛季均可根据你的名词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