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0.5.13版本 英巡来了,你准备好

2016-10-19 14:45: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0.5.13版本 英巡来了,你准备好

補給箱**:

每日任務將由補給箱**所代替, 每位玩家一天可以取得最多 3 個補給箱。 補給箱會在達到指定經驗值(採計所有加成)後掉落。 補給箱的內容物琳瑯滿目, 從銀幣到稀有加值船艦都有。

1、這項功能將在服役等級抵達 4 之後開啟。

2、每 24 小時期間內, 玩家可以利用戰鬥中賺取的經驗值獲取最多 3 個補給箱。 按照目前設定, 第一個補給箱可以用 2,000 經驗值開啟、 第二個補給箱可以用 10,500 經驗值開啟、 第三個補給箱可以用 24,500 經驗值開啟。

3、解開補給箱的經驗值與船艦經驗值是分開累積的 - 這樣, 玩家就不會有所損失。

4、每 24 小時期間過後, 補給箱會自動送達玩家(如果玩家沒有手動拿取)、 而補給箱經驗值會歸零, 從頭累積。

5、玩家最多可以累積 1000 個未開啟的補給箱。 超過這個數量, 最早取得的補給箱會自動開啟, 為後來拿到的補給箱騰出空位。

6、玩家可以按照以下 4 種選項, 開啟標準補給箱。

標準補給箱內含:

1、更多銀幣(3 樣標準獎勵、 其中 1 樣會是銀幣。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為標準 )

2、更多信號旗、 迷彩 (3 樣標準獎勵、 其中 1 樣會是信號旗或消耗品。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為標準 )

3、更多消耗品 (3 樣標準獎勵、 其中 1 樣會是一組消耗品: 傷害控制小組 II。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為標準 )

4、碰碰手氣 (1 樣標準獎勵。獲得王牌補給箱的機率提升 )

選取以上任何選項後, 玩家還有機會改為拿到內有王牌獎勵的王牌補給箱。

如果玩家已經擁有所取得的加值船艦, 將會改為獲得銀幣補償。 未來我們有改進**的計畫, 讓**會採計玩家已經擁有的物品。

如果玩家在 24 小時期間內獲取足夠的經驗值、 取得補給箱, 但是沒有手動領取的話, **將會自動為玩家領取, 以免浪費。 這種情況下、 由**代替玩家領取的補給箱, 補給箱類別將會是隨機挑選、 不過"碰碰手氣"選項將會被排除在外 - 此選項必須由玩家手動挑選。

標準獎勵包含:

1、銀幣

2、迷彩

3、信號旗

4、小額自由經驗

5、港口船位、 預備隊欄位

6、所有類型的加值消耗品

王牌獎勵包含:

1、大量的銀幣

2、達布隆

3、大量的自由經驗值

4、加值**

5、大量的信號旗

6、大量的消耗品

7、加值船艦, 包含罕見船艦, 以及那些一般沒有販售的船艦

最稀有的獎勵當然會是最罕見的。 玩家只需照著自己的意思玩遊戲、 賺取經驗值, 即可在 24 小時的期間內獲得最多 3 個補給箱。 初步計算顯示: 對遊戲經濟來說, 補給箱**讓玩家獲取比以前更多的銀幣、 迷彩與消耗品。

另外, 開啟王牌補給箱還有機會能拿到像是好幾千達布隆, 或是罕見船艦(例如 Gremyashchy)等王牌獎勵。 這可比每日任務來的有益多的了。

可沒有空補給箱這種事, 箱箱都有獎!

起手獎勵:

0.5.13 版更新後, 服役等級解開每日任務(服役紀錄等級 4)的玩家, 將可獲得 5 個補給箱(每種選項 1 個)。 不同於標準補給箱、 這些起手獎勵補給箱的內容物為固定。

1、更多銀幣補給箱

50,000 銀幣

消耗品: 發煙機 II x 3

信號旗 Hotel Yankee x 3

2、更多信號旗補給箱

500 Free EXP

信號旗 Sierra Mike x 5

信號旗 November Foxtrot x 5

3、好運補給箱

迷彩: 海洋之魂 x 5

(被偵測距離:-3 % 、銀幣收益: +20 %、 經驗值: +100 %、 敵軍來襲砲彈散佈: +4%)

4、王牌補給箱

消耗品: 傷害控制小組 II x 250

5、更多消耗品補給箱

消耗品: 傷害控制小組 II x 3

消耗品: 防禦型防空火力 II x 3

消耗品: 引擎增壓 II x 3

這些內容物為固定的補給箱僅適用於起手獎勵補給箱。 之後取得的補給箱獎勵將按照內容清單隨機**。


英國巡洋艦

新增 I - X 階英國巡洋艦:Black Swan, Weymouth, Caledon, Danae, Emerald, Leander, Fiji, Edinburgh, Neptune, Minotaur.

新英國巡洋艦大致上有以下特點:

1、II 階開始, 主砲口徑為 152 公釐 - 這點讓這些船艦一方面擁有較高射速,但是另一面也代表她們主砲的彈道表現並非頂尖、 而且穿甲彈/高爆彈的最高傷害也相對較低。

2、這一條科技線的船艦只有配備穿甲彈(AP)。 然而, 這些穿甲彈的跳彈判定角度較低、 而且穿甲彈命中後的啟動時間也相對較低, 能夠顯著降低跳彈以及過穿的機率。

3、引擎擁有絕佳動態性能, 除了加速度優秀之外, 船身轉動時的失速也較低。

4、III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配有性能不錯的魚雷發射管: 魚雷射程、速度以及傷害的綜合性能, 讓魚雷對英國巡洋艦來說不只是備用武裝、 而是媲美主砲的武器。

5、除此之外, 英國巡洋艦的魚雷可以從魚雷發射管中一發接著一發的單發發射 - 玩家可以為個別魚雷選擇發射角度, 締造出全新的戰術。

6、英國巡洋艦的速度普通甚至較低, 但是有著絕佳的操控性。

7、她們的船身欠缺重裝甲、 而且船梁相對較高。 相較於同類型船艦, 大口徑砲彈在近距離攻擊她們的時候, 較少會發生過穿(最少傷害)的情況。

8、這些船艦的船身相對緊緻, 隱蔽性高。

9、本科技線無法安裝消耗品:防禦型防空火力。 英國巡洋艦的基礎防空能力也低, IX-X 階船艦除外(她們配有射程遠且強大的雙用途主砲)。

10、V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可以裝備消耗品:發煙機

11、VIII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可以選擇用消耗品: 雷達代替消耗品: 發煙機。

12、III 階開始, 英國巡洋艦可以裝備消耗品: 維修小組。 該消耗品在 VIII 階後相較於一般巡洋艦消耗品來說, 效率提升。

英國巡洋艦是優秀的驅逐艦**。 她們較高的隱蔽性搭配速射型且配有特殊穿甲彈的主砲, 讓他們對抗驅逐艦還有輕型巡洋艦時能夠取得優勢。 但是, 英國巡洋艦的裝甲與火力讓她們在與重型巡洋艦正面對抗時顯得劣勢、 更遑論碰上戰鬥艦。 不過, 她們面對重裝甲目標時也不是無計可施: 良好的魚雷武裝搭配上煙幕, 讓英國巡洋艦除了能夠重創受到嚴密保護的目標之外、 還能腳底抹油進行撤退。

英國巡洋艦科技術的X 階 Minotaur 是二戰結束時期, 輕型巡洋艦設計的縮影。除了船身緊緻、良好操控性以及高隱蔽值等優點之外, 她的雙用途主砲射速驚人、 並且讓她的防空能力與射程相對突出。不過, 因為裝甲並不厚重的緣故, Minotaur 在正面對上重型巡洋艦與戰鬥艦時會顯得額外脆弱。

介面更動最佳化

港口中的許多動作更加方便。

購買、 出售以及升級船艦

研發、 安裝、替換模組

購買、 安裝、 以及拆卸升級品, 消耗品, 迷彩, 信號旗與旗幟

與指揮官的互動

與部分頁面、 視窗的互動

最佳化多項戰鬥抬頭顯示介面。 相關更動對於性能較低的電腦配備來說額外明顯。

服役紀錄

新增功能: 在沒有設定隱藏的前提下, 現在大家都可以在港口內查閱其他玩家的服役紀錄。 要觀看特定玩家的服役紀錄, 點選玩家的名稱, 然後選擇相對應選項即可。

要塞模式

要塞模式的戰鬥後結算頁面與網頁介面、 新增額外資訊:

**沿岸設施。

對沿岸設施造成的傷害。

船艦更動

Tirpitz: 採用與 Bismarck 相同的計算方式, 重新計算下船身裝甲厚度。 該區裝甲現在等效於 240 公釐(之前為 170 公釐)

Mogami: 為了平衡, 最高階 203 公釐主砲塔射角提升。 此外, 為了讓兩邊船身的射界對等, 第二座魚雷發射管的射角也有所提升:

主砲塔 1 — 船身雙邊增加 5 度。

主砲塔 2 — 船身雙邊增加 26 度。

主砲塔 3 — 船身雙邊增加 20度。

主砲塔 4 — 船身雙邊增加 5 度。

主砲塔 5 — 船身雙邊增加 15度。

魚雷發射管 2 — 船身單邊增加 10 度。

Tenryu: 主砲塔 2 的船身雙邊射角增加 26 度。

New Orleans: 重製裝甲分布以及血量模型-

由前方彈藥庫到保護裝甲帶的裝甲(舊版模型)之間的內部空間、 不再是裝甲帶的一部分。 因此, 她的船身前方的裝甲帶現在座落在更下方、 且由裝甲所覆蓋。

前船身保護著彈藥庫的甲板厚度自 83 公釐變更為 57 公釐。

位於主要裝甲間帶下方、保護著推進設施的裝甲厚度自 19 公釐提升成為 25 公釐。

重新分配各船身組件間的血量。

最終結果是: 她最為脆弱的裝甲帶區間變得更小。 整體來說, 她的存活性提升, 特別是艦艏、 船身前方區塊被命中時。


音效

提升天候作用的音效, 並且導入按照不同攝影機高度, 下有不同天候音效的**。

遊戲選單新增音效。

提升引擎音效。 移除多艘船艦的吹哨音效。

讀取畫面新增曲目

其他更動永久迷彩

以下船艦新增永久迷彩: Gneisenau, Fiji, Edinburgh, Neptune, Mahan, Ognevoi

新船艦測試

遊戲內新增 VI 階加值驅逐艦 Shinonome 供開發人員與超測玩家測試使用。(东云?)

一般修正與改進

Bismarck: 修正裝甲帶裝甲的錯誤敘述

修正玩家在戰鬥倒數時鎖定主砲射界後, 在戰鬥的一開始無法開火的問題。

修正遊戲內瀏覽器的一頁在等待授權時不斷閃爍的問題。

修正解雇的指揮官會留在預備隊中直到***重啟的問題。

修正玩家在狙擊模式下發射第一管魚雷發射管後, 無法緊接著發射下一座魚雷發射管的問題。

Bogue: 修正血量條旁邊顯示起火標誌的問題

修正摧毀迷彩時, 玩家擁有此迷彩的總數量顯示在確認摧毀迷彩的選單之中。

**開始: 2016年10月20日(週四) @ 06:00 UTC+8

**截止: 2016年10月20日(週四) @ 08:00 UTC+8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