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超级舰长 战舰世界舰艇弱点模块解析

2015-10-21 14:12: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战舰世界》中舰船受到损害的程度取决于它的哪一个部位受到了重创。战舰-一 艘移动的军事基地。除了全面的作战舱室之外,战舰的船身还拥有大量的为船员准备的住所和为指挥官准备的办公场所等等,这些场所的设计都要以不影响战舰的战 斗力为前提。

钢铁巨人的短板

在游戏中每一艘战舰的舰体都分为若干个模块儿,每一个模块儿的“健康程度”都会直接影响战舰在战斗中的战斗力。使一艘战列舰遭到重创,也许只需把它的舰身上层建筑损害就可以达到目的了。但即使你把它打的千疮百孔,它也会不惜一切代价对你进行最后的反抗。一旦穿甲弹成功击穿舰体的装甲,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战舰的战斗力,如果穿甲弹发生爆炸,还会使其丧失机动性。

要害

受损机制:舰艇受到多少伤害取决于中弹位置。舰艇本身就是一个移动的军事基地;除了高档的作战室外还有大量的住宅和办公区域--即使在战斗中被击中也不会影响舰艇的作战能力。相信自己的判定:如果炮弹击中弹药库你可能会被送入海底,而在激烈的战斗中你可能不会注意到你的厨房(提督,加饭加饭)或服装仓库已经被完全摧毁了。

在战舰世界中舰艇被分为许多舱室和模块,每一个舱室或模块都有自己的作用和健康值。你可以将敌人的舰体打的满是窟窿或者摧毁它所有的上层建筑,也可以靠击穿装甲区来严重削弱它的作战能力,但请不要重复攻击同一个位置,被完全摧毁的模块只能只会浪费你的炮弹。(简单来说就是被完全打坏的地方很难再出高伤)

致命的区域:

舵机:这个模块一旦被破坏,敌人将无法改变航向躲避你的攻击;高级技巧--破坏转向中敌舰的舵机,一旦舵机被打坏,这个可怜的小东西只能在原地打转,而你则可以用炮弹为它“洗澡”。

甲板-主炮:大量的副炮、防空武器和鱼雷发射器暴露在没有装甲保护的甲板上,这使你很容易就能攻击到它们。用***损坏或摧毁它们--你可以重置敌人的装填进度。

船体水线中心区域:-一旦你的炮弹击穿这个位置很容易破坏它的轮机舱或弹药库,前者可以让舰艇失去动力变成更好的靶子,后者可以让敌人不能开炮甚至爆炸。

装甲系统

装甲-重型战舰最可靠的防护装备。但是,舰体全身都覆盖装甲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战舰最重要的部位:例如机房或者是军火库,对于它们分别给予最大程度的装甲显然没有必要。对于保护它们的方式,就是把它们统统打包放进“堡垒”中-舰体的中心区域。

在战斗中及时根据不同类型的敌舰制定不同的战术是非常重要的。例如驱逐舰的火力,未必能够击穿战列舰这座堡垒,但是,它能够通过慢慢摧毁战列舰重要部位的方式,使其极大的降低战斗力。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在敌舰的反击中让自己先挂掉。

穿甲弹和***

战舰的穿甲弹,不只是一颗钢锭,它内部储藏的炸弹使人印象深刻。当穿甲弹撞击力达到一定数值时,引信被触发点燃,就引起了弹丸装药的爆炸。

向驱逐舰或者轻型巡洋舰发射穿甲弹,你未必会取得巨大成功。它们的装甲太过于容易被穿透,当穿甲弹打到装甲的时候,穿过装甲发生爆炸,致使大部分的伤害都停留在甲板上。如果你想快速有效的摧毁弱装甲的目标,应该在穿透装甲发生爆炸的瞬间切换使用***。

相反,如果你的火力不足以穿透敌人的装甲,应该再使用***寻求援助。***不仅会对装甲带来必要的伤害,还可以引发毁灭性的火灾。在航母的甲板上引发火灾,你就可以暂时阻止它甲板上的飞行中队起落。这将会帮你赢取时间并接近航母对其发动鱼雷攻击。

选择正确的炮弹对抗敌方不同的装甲,反复试验,你将在战场上超神!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