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海战游戏的体验与对比 看战舰体验如何

2016-10-21 14:5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几款海战游戏的体验与对比 看战舰体验如何

目前玩过的3款游戏,大海战玩了近5年,海战世界自公测至开放德系的版本(已弃坑),战舰世界自公测至今。

战舰世界,北区,账号hq0817

论游戏环境:

大海战——玩家各司其职,战列舰拉战列线抵挡敌方攻击,巡洋舰辅助拉烟打飞机和神风的小船,驱逐舰伺机前出放雷的同时时刻注意寻找着潜艇,航母在后方玩命的搓着大火球准备将威胁最大的敌人送回港口。

战舰世界——战列舰停船在家丢垃圾,巡洋舰无限拖刀怂到底,驱逐舰无奈装梦游,航母只顾撕飞机....

海战世界——战列舰在家怂到底,巡洋舰只顾打飞机,驱逐舰无脑甩鱼雷,航母奈何敢胜利...

论游戏多元性:

大海战——标准战斗,超级作战,超级作战2(旗舰模式),夜战,闪电战(新手房),护航作战 等PVP模式;中途岛海战,z舰队,偷袭珍珠港,等一些列二战历史还原类的PVE模式,另外属于电竞范畴的港口战和舰队战不在考虑范围内。

战舰世界——PVP有标准战斗(分3种:占1个点、占3个点、占4个点)、要塞模式以及震央模式(后两种毫无存在感)、PVE只有人机对战,至于排位战...这是电竞范畴的东西...不属于游戏,不在考虑范畴。(反正国服也没有)

海战世界——PVP只有标准战斗(分3种:占1个点、占3个点、还有不占点的死斗模式)、PVE只有人机对战;另外,舰队战属于电竞范畴不做考虑。

论游戏平衡性:

大海战——没有不好用的船,只有不会用的玩家。

战舰世界——我们一直致力于修复美航能玩的BUG(最近则在专心完成“今年不会让航母玩家失望”的目标)。

海战世界——亚特兰大只有4门28mm防空炮,而且防空炮不能齐射,不能齐射,不能齐射!

论游戏内容性:

大海战——美系、英系、日系、德系、法系、苏系、意大利系,还有逗比的新手村船只(又称之为韩系),以上除了新手村船只,其他个系别都有较完整的船只科技树和武器装备科技树,主要系别有潜艇。

战舰世界——美系、日系、苏系、德系、英系(即将出现ing),还有骗氪的中系、波兰系和个别英系船只。其中苏系、德系、英系等均不完整。

海战世界——美系、日系、德系、英系,仅有4个系别,但各舰种已基本完整。

论游戏画面:

大海战——上个世纪的渣渣画面,2.5D

战舰世界——模型很精致,物理碰撞很真实,3D,只是这么新的游戏引擎居然不能多光源是什么鬼?CS的20+手电筒又是什么鬼?

海战世界——嗯嗯,,,,用3D的模型和游戏引擎做出来的2.5D游戏....

这么多字数,你们的看法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