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鱼雷运作机制教学 秒杀战舰不是梦

2015-10-22 10:41: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全面为你解析鱼雷的发射、命中、路线等机制,让你对战舰世界最大的杀器有完整的了解,从而体验秒杀大型战舰的快感。

关于鱼雷:是战舰里单体伤害最高的武器,但是因为速度及航程有限,所以需求一定的技巧,下面是为各位提督提供的鱼雷机制教程。

可使用鱼雷的载具:部分美系巡洋舰及全体日系巡洋舰、全体驱逐舰、航母的舰载鱼雷机组。

鱼雷预瞄:系统会根据你的可攻击范围内的敌方舰船的航行方向及速度为你计算出一条发射线路,当然是在敌方完全保持当前航速及方向的情况下。

秒杀战舰不是梦战舰世界鱼雷运作机制详解

宽扇面及窄扇面的区别在下文GIF图解。

鱼雷伤害机制:鱼雷在爆炸之后还有可能对船体造成进一步破坏。如果鱼雷在水线以下爆炸,造成的破口可能能把最大的战舰弄沉。即使目标运气好,还浮在水上,也会因为水而减速或者因爆炸导致某些模块的技能损坏。

TARGETHIT目标命中

DECREASEINSPPEED减少速度

DAMAGEDUNITFLOODING受损害的设备进水

秒杀战舰不是梦战舰世界鱼雷运作机制详解

被击中目标所受到的损坏机制

发射机制:游戏中鱼雷发射会分为宽扇面及窄扇面两种,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射方式。

SHROTRANGE近距离

WIDESHEAFLAUNCH大角度鱼雷散射

宽扇面打击:能增加命中率,但是命中鱼雷个数较少。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