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和HE该怎么选:炮弹抛物线及穿甲机制

2015-10-22 10:5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还在纠结AP和HE该如何选择吗,本攻略从弹道及穿甲机制一一为你解惑。

视频来自178NGA战舰世界,作者“蓬莱山空”

关于弹道:弹道根据距离分为两种,在接近极限距离的时候,炮弹的抛物线因为动能缺失会急剧下落(所谓的吊射)。在近距离时则是平缓的弧线。

关于射入角:角度越小越容易击穿,角度大于50度将强制造成跳弹。

SHORTRANGE近距离

FLATTRAJECTOR平射弹道

PENETRATION击穿

VERTICALARMOUR垂直装甲

DECKARMOUR甲板装甲

RICOCHET跳弹

随着距离的增加,你会注意到炮弹的弹道轨迹会发生变化,当然,入射角也变,因此击中不同的位置便很可能造成跳弹。而如果是接近极限距离射击,GIF图中两发炮弹击穿的结果将会是相反的,具体原因参照抛物线图及射入角图)。

装甲厚度对射入角的影响:大部分船只的装甲带都有一定的倾斜,所以说,炮弹击中这些部位意味着炮弹要穿过比纸面数据更厚的装甲。(实际作战中无需考虑这么多数据,只需要射击几次,你便会找到感觉,从而自己调整瞄准水平线及射击距离)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