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战舰的最大威力 舰艇火炮系统大解析

2015-10-22 10:58: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火炮是战舰世界中最常规的武器,所有舰艇均有火炮,只是在口径大小上有所区别。

关于火炮:火炮是战舰世界中最常规的武器,所有舰艇均有火炮,只是在口径大小上有所区别。

可使用火炮的载具: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其实战列舰及巡洋舰以此为主要输出武器。

火炮威力发挥:炮塔的布置方案有很多种,每一种布置方案都有自己的特点。有一些布置方案追求**火力最大化,而有一些则追求前射火力。当然,主炮的位置还取决于船体的重量以及其他参数。正如上述所说的,在游戏中,炮塔的布置同样影响每条船的表现,玩家在游戏中会体会到不同炮塔布置方案带来的区别。

BROADSIDE舷侧

3TURRETSAREINACTION3炮塔可开火

如图所示,朝着侧面开火,3个炮塔都能射击,能发挥最大火力。

FIREFROMFORETURRETS舰首炮塔开火

2TURRETSAREINACTION两炮塔可开火

LINE-OF-SIGHTISOBSTURCTED不能瞄准目标

舰船向前射击时,只有2个炮塔能射击,无法让火力最大化。

火炮射击频率:当你在规划行动时,你需要考虑你的主炮布是如何布置的“有更多的炮对同一个目标开火”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比“有更多的船”更重要。假如现在只有几门主炮在瞄准目标,那么玩家就要面对一个问题,是等待所有主炮准备完毕然后全齐射还是用已经就绪的主炮(已经瞄好,对准敌军)进行射击,然后再用余下的主炮射击,与此同时,调整自己的航向,哪一种选择更好,是选择威力巨大的全齐射还是进行部分齐射,这取决于战局和玩家。

FIRINGOFTHE1STTURRET第一炮塔开火

THESECONDTURRETISTARGETING第二炮塔瞄准中

FIRINGOFTHE2NDTURRET第二炮塔开火

第1炮塔先开火,第二炮塔后开火。

THESECONDTURRERISTARGERTING第二炮塔瞄准中

BOTHTURRESTAREFIRING两炮塔齐射

第1,第2炮塔同时开火。

火炮射程:如果说炮塔射击方向取决于炮塔的旋转,那么,射程的远近取决于炮的仰角。不同火炮的俯仰角不尽相同。在现代化进程中,船只的射角在变大确保射程。

BATTLESHIPTURRET1910S战列舰炮塔(1910年代)仰角20度

BATTLESHIPTURRET1930S(1930年代)仰角45度

GUNELEVATION火炮仰角

仰角越大,射击距离越远。

提前量瞄准:射击距离越长,炮弹在空中飞行的时间就越长。也就是说,在打击远处的目标时,你得考虑一下提前量,要考虑炮弹飞行时间&敌人速度。如果不考虑的话,你就有可能打不中。所以说,各位在射击的时候要留心,敌人离你越远,就你要做的准备就要越充分

WITHOUTAIMPREDICTION未计算提前量

WIHTAIMPREDICTION已计算提前量

根据目标的距离及航速,需要进行提前量瞄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