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心机婊 战舰世界航母扫射和投弹教学

2016-10-22 21:36: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你需要考虑到:他的舰战会来阻拦我吗?目标有没有损管?我投他投不死的话,队友能不能打得到?我下一波攻击机还有多久才能飞出来?我这波扫射他会躲过去吗?

关于【扫射】和【投弹】


有人可能会说,“都玩到X航母了,扫射和投弹还不会么?”


其实这里面有很大的学问,不仅仅是动动手指那么简单。比如,你需要考虑到:他的舰战会来阻拦我吗?目标有没有损管?我投他投不死的话,队友能不能打得到?我下一波攻击机还有多久才能飞出来?我这波扫射他会躲过去吗?


在游戏中,X级航母永远不要过早的暴露你的性格和意图,甚至可以用一些小小的假动作来迷惑对手,假设说,我不想扫射你,我只想把你吓走,我可以多点几下,让舰战做出几个停顿的动作,让你以为我要扫射,然而我却并没有扫射出来。再比如,我把一组舰攻派到了地图的0线,在敌方以为我要攻击这一侧时,我突然从2线又飞出两组舰攻和两组舰爆,带走了毫无防备刚刚进点里不久的吹雪。善于伪装和隐藏自己,让对手捉摸不透,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同样的,扫射和投弹也是这个学问,在对方最无防备或者毫无抵抗的时候迅速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是航母进阶中最最重要的东西之一。


当然,投弹也有很多种,这涉及到个人习惯和个人手法问题,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在无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击杀一个单走大和,只需要两组舰攻和两组舰爆就够了,剩下的飞机,就负责掩护和迷惑对手就可以了,在航母的所有战术中,基本叠dot的起手都是进水,而不是起火。因为起火只有40秒左右,很多高级战列和巡洋完全可以硬吃,但是进水长达100秒左右,基本不修必死,而且进水也是比较疼的,还会带来降低航速和舵效的debuff,所以大多数战列舰和巡洋舰面对进水都会毫不犹豫的交出他的损管。那么接下来,他们的噩梦开始了...


再来说说扫射,说的正确一点,扫射扫好了叫扫射,扫不好叫送。高端的航母玩家绝对不会胡乱扫射,什么时候可以扫射,什么时候不能扫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认识问题。一般来说,我绝对不会扫射对方航母正在盯着的飞机,除非是进入投弹动作和无力闪避的飞机。因为现在X航母基本都不傻,没有几个看着也能让你一扫一片的。如果你实在想扫射三组叠在一起的中途岛舰爆,可以先尝试用鱼雷投一下对方航母的本体,在他惊慌失措地切屏回去看时迅速扫掉他的飞机。


另外空战中,不要过于迷信擦边扫这种东西了,虽然威力强大,但是毕竟不刻苦练习的话成功率非常非常低,反而还不如老老实实互相咬,能够打赢空战的三种方法最稳妥的还是队友帮助和偷袭扫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