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 ,又划算 0.5.14版本顶级涂装来袭!

2016-10-25 15:10: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是不是很惊讶0.5.13版本还没正式上线0.5.14就要来啦?是的没错,WG就是这么勤奋,目前0.5.14版本尚未放出完整内容,不过已经流出的信息还是很诱人的哦~

本文由17173原创作者中津静流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到目前为止,0.5.14版本放出来的消息不是很多,不少都是比较零散的片段,唯独又一块内容是十分完整和确定的,那就是13艘顶级战舰的永久金币涂装要开售啦,是的你没有听错,全部十级船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永久涂装,诸君是不是很兴奋呢?不过,兴奋之后可要好好翻翻自己的腰包哟~


(以下图片由SEA group友情提供)



白龙专属涂装



中途岛专属涂装



大选帝侯专属涂装



大和专属涂装



蒙大拿专属涂装



藏王专属涂装



得梅因专属涂装



兴登堡专属涂装



莫斯科专属涂装



米诺陶斯专属涂装



岛风专属涂装



基林专属涂装



哈巴罗夫斯克专属涂装


以上就是13艘十级船的专属涂装了,要小编评价的话,感觉还是蒙大拿和大选帝侯的涂装比较好看,其他的涂装不是很搭,所以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看着买吧,当然咯,土豪的话全入手也是可以的~


X级船的永久涂装属性如下。


-3% 可被侦测性


+4% 敌舰攻击本舰的偏差度


-50% 战后维护费用


该涂装售价 4000 金币。


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人道的,和其他八九级船的专属涂装差不多,不是很贵,喜欢的话建议给自己最爱的船买一个,毕竟能够减免50%的战后维修费哦,这对十级船来说太划算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