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舰插件最简单安装方法

2015-10-28 17:44: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注:本文介绍的是最简单的安装方法,给不会制作插件,只安装的同学们

首先,你下载好网上玩家制作的插件,一般是ZIP格式,然后你解压它,得到一个文件夹,例如:

然后你需要找到你的战舰世界安装目录

接着打开战舰世界的安装目录


即:你的硬盘ABCDEFG...\你的游戏文件夹\

一直打开到res_mods文件夹里面

即:你的硬盘ABCDEFG...\你的游戏文件夹\res_mods(放插件的地方)

      

再把你下载解压后的插件,也一直打开到这个res_mods文件夹里面


然后把你下载解压后的插件中res_mods文件夹里面带版本号的文件夹(如上图),塞进你的游戏安装目录下的res_mods文件夹里面就行了


注:本插件内部各子文件夹含义,新手无需管它,只是方便大家理解。

你的硬盘ABCDEFG...\你的游戏文件夹\res_mods(放插件的地方)\0.5.0.3(版本号,到时候自己改)\content(目录)\gameplay(不会翻译!)\usa(美国)\ship(船)\aircarrier(航母)\textures(纹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