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系巡洋舰小技巧:日巡走位放雷详细解析

2015-10-29 09:57: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日系巡洋舰的战场日常小技巧:关于鱼雷的使用、火力、转向、拖刀、点火以及炮弹类型选择等详细解析;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些小技巧:

1.鱼雷的使用:

日巡的鱼雷通常都是安装在船身的中后部,因此往往前射界会非常坑爹。所以和巡洋狗斗/CQC战列舰的时候直接转身丢雷往往会吃一轮AP就滚,推荐尽量交错后丢雷,或者在对方忍不住开火了之后再转身丢(前提是这时候你还活着,高级房存在很大被爆船头而亡的可能性),实在不得已的时候,就干脆撞上去吧!

2.火力支援:

山是美巡的好朋友,同样也是你的好朋友。在没有空中视野的情况下(CV的飞机/水战),你在山后开火是不会亮的。但是和美巡不同的是,日巡的弹道更加低平,你打得到人的时候同样意味着对面也能打得到你。

所以亮了之后随时要做好跑路的准备,随时都有可能会有一堆板砖飞过来糊脸。另一方面,日巡由于较好的隐蔽,通过拉开距离也能进行黑枪(伊吹/皂王),但是要时刻注意中间可能会出现的DD,切忌跑到黑枪的极限近距离,15KM一旦被DD无限亮,基本不可能在BB面前活着回来。

另外再补充一点,什么时候打黑枪是有选择的。防守少打多,黑。战列线僵持没法突破,皂王黑,其他日巡更适合在赶走DD之后转场进攻。一味的黑枪是没有意义的!我个人更多地是把它作为一种劣势对决的防守手段,用局部的劣势拖延去换取其他战场的兵力优势。

3.半转向:

在CQC的时候有时能通过转半舵骗对面BB直接开火,这时候迅速减速反向打舵,往往能规避这一轮伤害并且获得转身丢雷的机会。不过这招对于年迈的BB并不是特别好使,原则上能不用CQC解决的问题就不要用CQC解决。另外,这一招在拖刀跑路的时候也同样适用,能够一定程度上影响对方的预判。

4.拖刀:

面对敌方战列线的时候日巡是非常依赖拖刀的,开火之前请尽量保证自己处于一个随时能转身机动跑路的状态。本身拖刀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你在对面BB严重的仇恨值,没人喜欢打一个扭得飞起角度还不好的巡洋。

拖刀时注意多变速,尤其是对面并不在集火你的时候尽量减速,在超出你有效输出射程(对于普通日巡大约是15KM左右,皂王会更远)之前尽量打出更多轮的输出。距离太远时,再灭点掉头重新接近。另外,拖刀不等于无敌,感觉不对该灭点跑路的时候就跑路。

5.关于点火:

日巡有着优秀的主炮精度以及HE点火率,起火伤害会在你的输出之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使用HE输出的时候,尽量让炮弹精确落在没有起火的部位上来实现起火伤害的最大化。

但是也不是盲目的去追求点火的伤害,一方面因为本身起火伤害是100%可修的伤害,对于战列舰来说一定程度上来说是无效伤害,而对于9级之前的巡洋舰和航母来说,起火伤害是非常疼的。另一方面,经验上来说,战列舰上4个不同的着火点起火的概率是不同的,通常推荐去瞄准中部舰桥附近的两个起火点,这样一方面可以增加HE的直接输出,另一方面可以快速点起两团火逼损管。

船头船尾的两个起火点个人建议随缘,本身没有上层建筑着弹面积很小,不仅比较难以命中而且比较难以点火(仅仅是经验上来说,待议)

6.AP还是HE?

和美巡不同,日巡的HE伤害和起火率都非常高,绝大多数情况下你都应该使用HE来输出。抛开皂王的魔法穿深AP不说,其他日巡在近距离对抗BB的时候只要一边打HE磨血一边找机会丢雷就行了,并不需要像美巡那样去用AP撸BB,你的鱼雷伤害足够秒杀一艘并不满血的BB。

皂王是个例外,皂王的魔法AP穿深能在10km左右的距离让露着**的BB们感受到毛子的恶意。巡洋内战我个人的主张还是以HE为主,中间不定时穿插AP找机会,一轮AP握在手里不要太久,没机会就赶快打出去切回HE。

日巡一轮HE全中也可以打出7K以上的高伤,不要过分**一轮AP可能带来的爆发伤害高级巡洋内战没有那么多的火鸡露着肚子给你打AP,HE稳定的伤害才是你的输出大头,AP爆发的机会转瞬即逝。对于DD和CV,无脑HE就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